John M. Mercanti藍色 #607
帶有John M. Mercanti親筆簽名的藍色醒目標籤。
於指定售賣處提供
John M. Mercanti美國國旗 #601
適用於NGC大尺寸封存盒 (#635)
這一具有愛國情懷的標籤由第12任美國造幣局首席雕刻師逐一親筆簽名。
於指定售賣處提供
John M. Mercanti鷹洋銀幣30周年紀念 #592
這一特別標籤用於慶祝美國鷹洋銀幣發行30周年,由鷹洋銀幣反面圖案的設計者親筆簽名。
於指定售賣處提供
John M. Mercanti澳大利亞 #588
適用於NGC大尺寸封存盒 (#686)
這些標籤由John M. Mercanti逐一親筆簽名,適用於他本人所設計的澳大利亞楔尾鷹錢幣。
於指定售賣處提供
首席雕刻師John M. Mercanti簽名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FUN會議 #796
這一佛羅里達主題標籤用來紀念2017年在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舉行的佛羅里達聯合錢幣學家會議(FUN Convention)。
於指定售賣處提供
首席雕刻師John M. Mercanti簽名阿納海姆ANA #733
加利福尼亞主題標籤,用於紀念2016年在加利福尼亞阿納海姆召開的美國錢幣協會世界錢幣展。
於指定售賣處提供
設計師John M. Mercanti簽名阿納海姆ANA #734
這一特別標籤用於慶祝2016年8月在ANA阿納海姆世界錢幣展出售的Mercanti設計的澳大利亞楔尾鷹錢幣。
適用於所有提交
John M. Mercanti銀鷹作品 #726
一枚富有吸引力的標籤,上面有John M. Mercanti設計的沃霍爾風格的銀鷹。
於指定售賣處提供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