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新聞報道

NGC及NGC認證的硬幣已多次登上世界各地媒體頭條。請瀏覽下方最新媒體報導。媒體相關諮詢,請聯絡media@ngccoin.com

Sarasota Herald Tribune

Collectible sales exploded during the pandemic. Lakewood Ranch’s CCG was ready

Collecting cards is back in a big way. How can you tell? Some cards are selling for millions of dollars, and people are fighting over them in stores.

View Full Article >

Expedition Unknown

America’s Titanic

Josh dives in search of millions in lost coins sunk with America's Titanic.

Watch Now >

Sarasota Herald Tribune

Gold coin certified by Sarasota company sells for over $2 million

The rare coin is a 1921 Roman Finish Double Eagle. Before the auction, Sarasota-based Numismatic Guaranty Corp. assessed the coin for authenticity and grade.

View Full Article >

Fox 13 Tampa Bay

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 certifies authenticity, grade of collectibles

Charley Belcher visits 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 in Lakewood Ranch.

View Full Article >

坦帕灣時報

隨著體育卡市場熱度的飆升,位於坦帕灣的體育卡評級公司成立了。

2003至04賽季 Topps Chrome的新秀勒布朗詹姆斯鐳射卡是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CCG)集團通過郵寄收到的第一批體育卡。

閱讀全文 >

查看更多來源的報導

薩拉索塔先驅論壇報

總部位於薩拉索塔的公司在成交額達1800萬美元的硬幣收藏拍賣中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

總部位於薩拉索塔的Numismatic Guaranty Corp(NGC)公司再次在成交額達數百萬美元的硬幣收藏拍賣中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

閱讀全文 >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快報(ABC Action News)

隨著收藏品行業的蓬勃發展,位萊克伍德牧場的公司準備聘用100人以適應發展。

儘管許多企業在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下受到了損失,但收藏品的價值卻在一路飆升。位於萊克伍德牧場(Lakewood Ranch)的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CCG)集團正著手招聘100名員工。

閱讀全文 >

佈雷登頓先驅報(Bradenton Herald)

很多人都擁有收藏品。這對於萊克伍德牧場商業(Lakewood Ranch busines)聯盟來說是個好消息。

在全球大部分經濟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陷入停滯的大環境下,漫畫書、體育卡、硬幣、郵票以及其他收藏卻一片欣欣向榮。

閱讀全文 >

泰晤士報(THE TIMES)

經NGC認證的紀念凱撒大帝被刺殺的硬幣創下了成交紀錄

這枚由布魯圖斯(Brutus)發行的金幣以320萬英鎊的價格售出,創下了古幣的拍賣成交紀錄。該枚金幣被視為“赤裸而無恥”的慶祝尤利烏斯 ·凱撒(Julius Caesar)被刺殺。

閱讀全文 >

霍士新聞

2000年前的Julius Caesar(尤利烏斯·愷撒)「暗殺錢幣」浮出水面,可能價专數百萬美元。

一枚紀念尤利烏斯·愷撒被暗殺的古羅馬錢幣浮出水面,據錢幣專家稱,這枚罕見的錢幣可能價专數百萬美元。

閱讀全文 >

渥太華公民報

拍賣行發現價值50萬美元的硬幣 —— 壹項世界記錄 —— 在壹條有魅力的家族手鏈上

初次檢驗時,它乍看就像壹條有魅力的古董手鏈,掛著各種金飾品:壹個迷妳的埃菲爾鐵塔,壹個袖珍的保齡球瓶和意大利各省的標誌性形象。店主原以為這個傳家寶可以在公開市場上賣到8千美元。

閱讀全文 >

每日郵報

經NGC認證的1937年英國一便士樣幣成交價達13.32萬英鎊

此枚極為珍罕的1937年愛德華八世一便士銅質樣幣被認為是私人藏家手中僅有的兩枚之一。其評級等級為NGC PF 63+ RB。

閱讀全文 >

合眾國際社

由NGC和CAG認證的尼爾·阿姆斯壯金質羅賓斯紀念章成交價超過200萬美元

該金質紀念章僅鑄有三枚,此為其中之一,其評級等級為NGC MS 67並獲得CAG認證,且由阿姆斯壯在執行創造歷史的登月任務時攜帶。

閱讀全文 >

巴倫週刊

由NGC認證的珍稀硬幣拍賣成交價將近400萬美元

一枚1885年精製貿易銀元在2019年1月拍賣會上成交,NGC將該幣的藏品系列名稱標註為伊利亞斯伯格收藏 (Eliasberg Collection)。

閱讀全文 >

美國聯合通訊社

由NGC評級的美分在佛羅里達州拍賣會上以204,000美元的價格成交

該幣是第一枚已知著名的1943年銅質美分造幣廠錯幣,由少年時期的唐·盧特斯(Don Lutes Jr)在1947年於找回的零錢中發現。

閱讀全文 >

查看更多來源的報導

新聞週刊

NGC確認發現第四枚已知1854年S版5美元

這枚最初被認為是假幣的硬幣被攜至NGC。經NGC的專家確定,它實際上是一枚真幣,並且價值數百萬美元。

閱讀全文 >

夏洛特觀察者

北卡羅來納「普瓦斯基號」沉船中發現的硬幣

NCS和NGC受到委託,養護、評級和封裝在「普瓦斯基號」蒸汽沉船中找到的硬幣。「普瓦斯基號」蒸汽船是美國早期最重要的沉船之一。

閱讀全文 >

紐約每日新聞

經NGC認證的1792年伯奇美分以250萬美元的價格成交

美國史上第一枚美分的設計樣幣在奧蘭多的一場拍賣會上被一名來自加利福尼亞的硬幣經銷商購得,該枚硬幣經NGC評級為MS 65 RB。

閱讀全文 >

芝加哥論壇報

經NGC評級的稀有金幣被展出,其價值超過450萬美元

評級為NGC MS 63、品相最佳的1787年Brasher Doubloon金幣被認為是美國錢幣收藏界最重要的硬幣之一。

閱讀全文 >

紐約時報

經NGC認證的紐曼硬幣成交價超過4400萬美元

一枚評級為NGC MS 63的1776年大陸幣在無與倫比的艾瑞克·P·紐曼(Eric P. Newman)收藏中斬獲最高的成交價之一。

閱讀全文 >

霍士新聞

經NGC認證的1880年「斯特拉」硬幣以275萬美元成交

這枚極度罕見的4美元金幣在硬幣收藏界受到人們瘋狂追逐,卻極難獲得。經NGC評級,該幣的等級為NGC PF 67 Cameo。

閱讀全文 >

NBC新聞

經NGC認證的罕見鎳幣在拍賣會上以370萬美元的價格成交

這枚評級為NGC PF 64等級的鎳幣曾出現在一集1973年《夏威夷5-O特勤組》電視連續劇中,已知存在的僅有5枚。

閱讀全文 >

華盛頓郵報

收藏家為一枚由NGC進行評級的珍稀金幣支付了500萬美元

這枚極其罕見的1804年鷹洋(10美元)實際上鑄造於1834年,是安德魯·傑克遜(Andrew Jackson)總統贈送給外國貴賓的禮物。

閱讀全文 >

洛杉磯時報

NGC評級了一枚獨特的合背25美分

來自NGC的大衛·J·卡米爾(David J. Camire)如此評價這枚1965年錯幣:「這是一枚令人驚歎的硬幣。你會一直想把它翻來覆去地觀賞。」

閱讀全文 >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