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流動應用程式增加提交狀態查詢功能

發佈 於 2019/8/22

NGC流動應用程式集中並提供全面資源,新功能為其添磚加瓦。

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NGC)在其全面的NGC流動應用程式中添加提交狀態查詢功能。NGC流動應用程式可通過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免費下載。

NGC會員登入應用程式並點擊「NGC提交狀態查詢」,即可全天候查看提交至NGC的藏品受理進度。六個月內的提交訂單將附重要詳細資訊,包括評級類別或服務和當前狀態;對於已寄出的藏品,資訊將涵蓋藏品在NGC獲得的評級等級。時間更早的訂單則可通過搜索框進行查詢。

NGC提交狀態查詢功能與「NGC鑒定幣登記」無縫銜接。「NGC鑒定幣登記」是一個強大的線上平台,收藏家可在此平台上登記與展示其NGC認證幣,並與世界各地的其他收藏家競爭讚譽與獎品。用戶僅需點擊綠色加號鍵,即可從NGC提交狀態查詢介面將硬幣添加至「NGC鑒定幣登記」。

NGC應用程式集合眾多NGC最為熱門的資源。除NGC提交狀態查詢功能和「NGC鑒定幣登記」外,NGC應用程式還包括:

  • 檢驗NGC證明。收藏家可通過該功能查詢NGC認證幣的詳情,且可在大多數情況下,查看其圖像;
  • NGC統計。該功能幫助收藏家通過NGC認證幣的品類和等級研究其相對珍稀性;和,
  • NGC最新消息和研究

NGC應用程式針對iPhone、iPad和Android設備進行了優化,並提供英語、中文和德語版本。如欲了解更多有關NGC應用程式的資訊並免費下載,請瀏覽NGCcoin.hk/app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