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 App

隨時隨地,無所不知!

驗證NGC認證

用手機掃描NGC標籤上的條碼,或直接輸入NGC認證號碼,輕鬆驗證硬幣資訊、快速查閱幣量資料,還能瞭解NGC對美國硬幣提供的指導價格。更有近2000萬枚NGC認證硬幣的圖像資料供您參考。

查閱NGC統計

通過NGC統計,可以輕鬆瞭解硬幣的珍稀程度。查閱NGC認證過的硬幣在各個分數的數量分佈,包括細節評級硬幣的數量分佈。覆蓋幾乎所有硬幣種類和系列。

運用NGC登記

將您登記在冊的NGC認證硬幣展示出來,並與世界各地的收藏家競逐。NGC登記能幫助您更好的了解、整理您的藏品,並在線與其他藏家交流互動。

即時掌握動態

及早瞭解錢幣領域的新動態。閱讀NGC的最新消息和研究文章。訂閱最新消息,任何公告一經發佈,即可馬上獲得通知。

提交追蹤

24小時隨時跟蹤您提交的藏品。您可在六個月內隨時跟蹤您藏品的評級狀態。過去提交的藏品信息可在搜索欄搜索。

立即下載!

App Store 和 Apple 標誌均為 Apple Inc. 的商標。
Google Play 和 Google Play 標誌均為 Google Inc. 的商標。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