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Trigo吉隆坡錢幣展,向NGC、NCS和PMG提交藏品

發佈 於 2018/2/22

Trigometric拍賣,一家位於馬來西亞的官方提交中心,將在2018年3月的展會上,代表NGC、NCS和PMG接受藏品提交。

NGC®、NCS®和PMG®將出席2018年3月16至18日期間在馬來西亞八打靈再也希爾頓酒店舉辦的Trigo吉隆坡國際錢幣展。屆時,公司代表將於現場解答疑問並解說各公司服務的益處。

雖然NGC、NCS和PMG不在展會上直接接受提交,但客戶可以通過同樣會出席該展會的Trigometric拍賣(我們位於馬來西亞的的官方提交中心)向我們提交藏品。更多關於Trigometric拍賣的資訊,請訪問其網站TheTrigo.org,電郵trigo3833@yahoo.com 或致電+603 7957 9566。

NGC成立於1987年,是全球最大最受信賴的第三方硬幣鑒定、評級和封裝機構。目前認證錢幣已近4000萬枚。每一枚經NGC認證的硬幣,都享有「NGC保證」,對其等級和真品性均有全面的保障,為買賣雙方增添了信心。更多資訊,敬請訪問 NCGcoin.hk.

NCS是全球首家專業硬幣養護公司,自2001年成立起,已養護超過100萬枚硬幣。NCS養護服務可以去除硬幣表面的有害污染物質,穩定硬幣的表面並提升硬幣視覺吸引力。欲瞭解NCS養護服務的更多優點,敬請訪問NGCcoin.hk/NCS

PMG成立於2005年,是完全獨立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機構,目前認證紙幣已達250萬張。PMG專業的紙幣評級師團隊,嚴禁商業化買賣紙幣,以確保評級公正。更多資訊,敬請訪問PMGnotes.hk

如您有任何疑問,敬請聯繫中國NGC香港辦公室:
電話: +852 2115 3639
電郵: Asia@NGCcoin.com Asia@PMGnotes.com
網址: NGCcoin.hk PMGnotes.hk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