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您的錢幣 真正完好的收藏品

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 (NCS) 公司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錢幣專業保養護理機構。自2001年成立以來,迄今已保養護理處理逾100萬枚錢幣、代用幣和紀念獎章。

觀看NCS錢幣保養護理視頻

專業的錢幣保養護理方式

在最為先進的安全設施內,NCS採用多種專有技術去除錢幣表面的污染物,使錢幣的表面受到保護、保持穩定,提高錢幣的觀賞性。NCS是美國國會唯一授權的錢幣收藏組織美國錢幣協會(ANA)及專業錢幣協會(PNG)共同指定的官方錢幣保養護理機構。 了解更多

全球非凡錢幣依賴NCS

NCS對全球眾多稀有錢幣和珍貴藏品進行了保養護理和保存處理,其中也包括了來自史密森博物館的收藏品。除了這些世界上最為罕見和貴重的古錢幣之外,NCS還處理了四大沉船中發現的錢幣,以及巨大數量的現代錢幣。

什麽是錢幣的保養護理?

具有收藏價值的錢幣經常會因為各種原因導致品相受損,例如保存不當,包裝物分解,處理不當或是時間帶來的自然損耗。表面的殘留物,例如PVC和其他灰塵、污垢等的雜質,會影響錢幣的外觀,甚至對錢幣產生永久性的損壞。

NCS首創專業的錢幣保養護理方法,可以安全地去除這些有害的表面污染物,從而大幅提升錢幣的觀賞性。不恰當的清理將永久損害錢幣的表面,而NCS則以其獨特的專業保養護理還原硬幣的本來面貌。

NCS不會對錢幣進行例如填補幣面凹洞或者磨平劃痕的修補,也不會使用機器對錢幣進行打磨。NCS所使用的非損傷性技術被業界廣泛接受。

關閉

現在就把你的錢幣送去NCS吧!

今天就加入!

NCS多種專業保養護理

如長時間暴露在不穩定的環境中,所有類型的錢幣都會在表面產生白霧、斑點、結垢,銅銹,腐蝕和變色。NCS專業保養護理可以去除這些有害的表面污染物,確保硬幣的表面受到穩定保護。 了解更多

專業保養護理兼顧古幣和現代幣

表面污染物和環境條件不佳,對所有類型的錢幣都產生不良影響。在儲存或出售時,錢幣經常會被裝進含有聚氯乙烯(PVC)的包裝,化學物質慢慢釋放到錢幣的表面。如果未能安全去除PVC和其他有害殘餘物,最終會令錢幣受到永久性的損傷。

如果不事先進行專業的保養護理,有些問題會使得錢幣無法獲得NGC-NCS的另外一個獨立分支機構的專業鑑定。由NCS進行保養護理之後,錢幣會被送往NGC進行鑑定;依據錢幣的表面狀況,NGC會給出相應的評級或者詳盡狀態結論。

重要事項: 許多錢幣被加以人工包漿或者通過其他人為處理來掩蓋本身劃痕或不當清洗等損傷;此類損傷絶非NCS的保養護理而造成,但當NCS去除人工包漿和其他人為因素影響之後,這些原有的問題可能會更為突顯。NCS的保養護理技術不會造成NGC評級中所定義的“不當清洗”損傷或其他任何劃痕。

關閉

NCS無法做到

NCS可以改善眾多錢幣的品相,但也有某些問題是無法通過保養護理解決的,例如:腐蝕、磨損、劃傷、“乳白色”斑點等。NCS不提供錢幣修補,同時也無法還原機械造成的損傷。 了解更多

重要事項: 劃傷及不當清洗所造成的表面損傷,時常會被人為包漿所掩蓋。這些人為處理可以被NCS安全去除,但是原本隱藏的問題將會一顯無疑。所有NCS採用的技術都不會造成NGC評級中所定義的“不恰當清洗”類損傷。

關閉

NCS保養護理流程

  • 向NCS送交你的錢幣

    NCS首先會判斷錢幣是否需要保養護理。如果錢幣無需保養護理,則會被直接送往NGC鑑定;送評者只需要支付相關的評估費。

  • NCS保養護理你的錢幣

    如果NCS認為錢幣需要保養護理,會盡快將錢幣送去接受必要的保養護理處理。在保養護理之後,NCS會把錢幣交給NGC進行評級。

  • NGC鑑定你的錢幣

    在NCS保養護理之後,錢幣將被直接交給NGC進行鑑定、評級和封裝。經NGC評級之後,錢幣將被送還NCS,然後寄返至送評人。

常見問題

NCS保養護理錢幣收費如何?

欲了解更多關於在中國香港的NCS養護類別和費用,請點擊這裏

NCS是否提供任何形式的保證?

NCS不為選擇NCS養護的硬幣提供等級保護或任何形式的評級結果保證。只有經NGC評級並封裝的硬幣,才享有NGC保證。

重要:NCS的養護服務並不一定會提升硬幣的評級結果。在罕見情況下,NCS進行的養護亦可能顯露出原來隱藏在硬幣表面殘留物或其他汙物下的更多問題。NCS所使用的任何技術均不會造成上述問題。非常重要的一點是,請理解經NCS養護的硬幣仍然可能在評級中獲得較低的等級或未評得等級。將硬幣提交至NCS以獲取養護服務時,提交者即放棄就該硬幣在之後的評級中獲得更低等級或無等級評級結果時,對NCS(及任何關聯機構、部門、子公司或與NCS相關的其他實體、NCS及其相關機構各自的負責人、董事、雇員、代理和受讓人)進行任何形式的法律索賠或主張的權利。

更多詳情,請點擊這裏

當NCS評估壹枚硬幣時會發生什麽?

NCS會對每一枚選擇養護服務的硬幣進行評估,以確定其是否認為硬幣可從養護服務獲益。下文所詳細描述的特殊處理,適用於提交的經NGC和PCGS認證的硬幣。

  • 如NCS認為養護服務能使硬幣獲益,即會對該枚硬幣進行養護並於其後轉交至NGC進行評級,並將收取NCS養護費用及NGC評級費用。
  • 如NCS認為養護服務不會使硬幣獲益,則不會對該硬幣進行養護。在此情況下,裸幣(未經封裝的硬幣)將被轉交至NGC進行評級。僅收取NGC評級費用。
  • 如NCS認為養護服務不會使經NGC認證的硬幣獲益,則不會該枚硬幣其進行養護,而是將其保留於原封裝盒中返還給提交者。相關的NGC評級費用將被退回。僅收取5美元作為手續費。
  • 如NCS認為經PCGS認證的硬幣不會從養護服務獲益,則NCS不會對該枚硬幣進行養護,而會將其轉交至NGC進行評級轉換(CrossOver)。無論該幣使用的是評級轉換或是NGC認證服務,將均收取全額NGC評級服務費用。
  • *請注意,NCS將盡量滿足提交者的特殊要求,但如未能達成特殊要求的話,NCS恕不負責。

如何向NCS提交錢幣?

三種簡易的方式送交NCS:

  1. 成為NGC基礎或更高級別的付費會員
  2. 將藏品送往NCS的全球提交中心。點擊此處獲取NCS全球提交中心列表。
  3. 通過NCS的授權經銷商提交藏品,點擊此處查找您附近的NCS授權經銷商。

在提交藏品之前,請仔細閱讀相關服務條款及條件

NGC評級過程

為了確保公正性,NCS和NGC專家不知道送評人的身份。所有送評的錢幣都在安全攝像機的監視下拆裝,並被加上一個跟蹤號碼、接受極為謹慎的處理。錢幣在封裝後會有一個獨一無二的號碼標記在NGC標籤上。

NGC採用世界通用的1-70分謝爾登評級體系。錢幣表面有問題的將會以狀態評級,所附的NGC標籤上會標示無法得到評級分數的原因。每一個錢幣的真偽、品級和屬性都會得到NGC專業鑑定團隊多名專家的評定。

錢幣鑑定完成後將會被裝入NGC獨特的 “可視邊緣的鑑定盒”內。這種鑑定盒經由美國史密森博物館測試認可,目前用來裝載該博物館許多最為重要的錢幣藏品。封裝完的錢幣還會由一名質檢專家進行審核,然後拍照放入NGC的在線驗證資料中。

每一枚NGC鑑定的錢幣都由NGC保證其品級和真偽,獲得業內最強有力的評級保障。NGC是美國錢幣協會(ANA)和專業錢幣協會(PNG)的官方鑑定公司。

哪些錢幣無法獲得NGC的鑑定?

NGC對於偽造的錢幣、真偽存疑的錢幣以及未經核實的錢幣不予以評定。對於添加或移除造幣廠標記、改刻日期的錢幣也不予以鑑定。NGC也不會對進行過表面更改的錢幣進行鑑定,例如把霜面改變成鏡面的錢幣。還有一部分錢幣屬於NGC不提供評級的類型,例如中國的古代方孔錢。

把錢幣送去NCS是否就意味著我可以從NGC獲取一個更高的分數?

向NCS提交錢幣做保養,並不意味著可以從NGC獲得一個更高的分數。NCS的保養會改善錢幣的品相,並提高錢幣表面狀況的穩定性。有時候,經NCS保養護理後的錢幣會從NGC獲得一個高分,但這並非必然。

NCS服務能為銅質硬幣增添「Red」(紅色)專稱嗎?

銅質硬幣的顏色會隨著時間的過去而發生自然改變,從紅色(在NGC認證標籤上標注為「RD」)變為紅棕色「RB」,繼而變為棕色「BN」。這一過程不可逆轉,NCS養護服務不能令銅質硬幣獲得的BN、RB或RD專稱改變。

如何聯絡NCS?

總部

NCS
PO Box 4750
Sarasota, FL 34230
United States(美國)
+1 800-NGC-COIN
+1 941-360-3996 電話
+1 941-360-2559 傳真
Service@NGCcoin.com 電郵

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

CCG Hong Kong Ltd.
中國香港九龍尖沙咀
廣東道25號海港城
港威大廈1座12樓1208-10室
(+852) 2115 3639
(+852) 2115 3783傳真
Service@NGCcoin.hk

德國

NCS
德國慕尼黑
49 (0) 89 550 66 780(電話)
Service@NGCcoin.de(電郵)

NCS養護/NGC重新評級如果我在提交時,為一枚硬幣同時申請了NCS養護及NGC重新評級服務,但NCS拒絕養護該枚硬幣,該怎麼辦?

NCS養護可對帶有晦暗包漿、銅斑和其他表面的硬幣產生助益。客戶可以提交一枚已由NGC評級認證的硬幣,申請一項包含有NCS養護和NGC重新評級(NCS+ReGrade)的組合服務。如果NCS拒絕養護通過此項組合服務提交的某枚硬幣,則NGC不會再對該枚硬幣進行重新評級。如果無論NCS的決定如何,客戶都希望硬幣接受NGC重新評級,則請該客戶在其提交表格上填寫「REGRADE REGARDLESS OF NCS DECISION」。

現在就把你的錢幣送去NCS吧!

今天就加入! 還有更多疑問? 聯絡我們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