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集團慶祝其收藏品評級總量突破7,500萬件

發佈 於 2023/3/22

在CCG集團的收藏品評級總量超7,500萬件之際,讓我們通過文字與圖片來回顧及慶祝這一項傑出的成就。

四時更替,在過去的一年中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CCG)又迎來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在2022年,CCG集團的硬幣評級總量達到5,500萬枚,漫畫書評級總量達到1,000萬本,而卡片評級總量達到300萬張。目前,CCG集團旗下各成員公司已累計評級逾7,500萬件收藏品,當中包括硬幣、紙幣、漫畫書、集換卡、體育卡、電子遊戲卡、郵票和紀念品等。

在CCG集團的收藏品評級總量超7,500萬件之際,讓我們通過文字與圖片來回顧及慶祝這一項傑出的成就。CCG集團始終秉持專業與公正的初心,但卻鮮有機會來闡釋該承諾所具備的影響力。

對於許多收藏家而言,其收藏之旅始於個人對一件或者一套收藏品的追求。然而,在廣闊的收藏領域中,積水可成淵,聚沙可成塔。CCG集團便致力於為收藏家提供助力其收藏之旅的所有工具,從初次涉足評級服務到進行大規模藏品交易,以至其間的各類收藏活動等。

收藏品評級總量突破7,500萬件這一佳績證明了CCG認證服務所帶來的價值。除CCG集團專業的鑒定、評級與封裝服務之外,其所提供的各類資源亦是大有裨益,其中包括:價格指南、數量報告、鑒定幣/鈔登記、拍賣數據、購買指南、圖片藝術館等。CCG集團對於能夠同收藏界內外的收藏家、經銷商、拍賣行、交易市場、保險存儲服務商以及投資方通力合作以保障並提升收藏品的價值而感到十分自豪。

時至今日,收藏品往往能與相對傳統的投資專案齊頭並進,而且人們對於收藏品的青睞已超越了股票和債券。對此,CCG集團求同存異,去偽存真。放眼未來,隨著CCG集團和收藏品市場的不斷壯大,我們觀察到更多機遇。這也意味著CCG集團收藏品評級總量達到一億件的目標指日可待。

CCG集團首席執行官史蒂芬·R·艾森鮑姆(Steven R. Eichenbaum)先生表示:「在收藏品市場與經濟環境彰顯活力之時,我們非常激動與榮幸地迎來這一重要里程碑。這再一次體現出了收藏品市場的韌性與強勁發展勢頭,以及CCG集團在收藏品市場中所發揮的不可或缺的作用。」

與馬克·薩爾茨伯格(Mark Salzberg)對話

在CCG集團慶祝其收藏品評級總量達7,500萬件之際,CCG集團創始人兼董事會主席馬克·薩爾茨伯格(Mark Salzberg)先生與來自CCG集團的布裏塔妮·麥克馬納斯(Brittany McManus)女士進行了一場面對面的對話。薩爾茨伯格先生分享了其非凡的個人收藏經歷以及對於充滿活力的收藏品市場的見解。這場意義深遠的對話談及了薩爾茨伯格先生於偶然間發現自身對硬幣收藏之興趣,以及CCG集團作為全球知名的收藏品評級服務機構的發展歷程。請瀏覽此連結觀看訪談視頻。

CCG集團旗下各成員公司簡介


NGC

服務類型:Numismatic Guaranty Company(NGC)專注於為硬幣、代幣和紀念章提供認證服務。
評級亮點:美國1787年鷹翼「EB」印記版布拉瑟·達布倫金幣,其評級等級為NGC MS 65 ★,歸屬帕特裏克舊藏。這枚稀有硬幣在2021年1月以936萬美元的價格成交。
趣味統計:NGC現已累計評級逾5,500萬枚硬幣、代幣和紀念章,其中3,500萬枚來自美國,且超過三分之一為鷹洋銀幣。
展望未來:NGC將繼續佇立在硬幣收藏界的創新前沿,其於近期引入了10分制的硬幣評級標準。
了解更多: NGCcoin.hk
訂閱免費的電子月報: NGCcoin.hk/connect

關注NGC香港的社交媒體帳號, 緊貼NGC及其關聯公司在亞洲地區的最新動態及推廣活動: InstagramFacebook

點擊圖片以放大

PMG

服務類型:Paper Money Guaranty(PMG)專注於為紙幣及其它紙質票據藏品提供認證服務。
評級亮點:這張美國1891年1,000美元銀幣券乃紙幣中的大珍之品,其價值遠超100萬美元。
趣味統計:PMG現已累計評級逾800萬張紙幣,其中超過半數來自中國。
展望未來:PMG很高興能重啟現場評級活動,其中的一場將於2023年4月在歐洲舉辦。
了解更多: PMGnotes.hk
關注PMG的社交媒體帳號或訂閱免費的電子月報: PMGnotes.hk/connect

點擊圖片以放大

CGC

服務類型:Certified Guaranty Company(CGC)專注於為與日俱增的流行文化收藏品提供認證服務。目前,CGC可接收的收藏品類型包括:漫畫書、集換卡、電子遊戲卡、雜誌、音樂會海報等。
評級亮點:《超人(Superman)》第一期,其評級等級為CGC 8.0。這本珍貴的漫畫書在2022年1月舉辦的一場私人拍賣會上以530萬美元的價格成交。
趣味統計:CGC漫畫書登記(CGC Registry)為漫畫書愛好者提供了一個能夠分享其收藏品並且競逐獎項的平台。目前CGC漫畫書登記已有約10萬個已登記的漫畫書套組。
展望未來:CGC正在拓展對於家用錄影帶(例如VHS盒式錄影磁帶)和玩具(從Funko POP!入手)的認證服務,預計將於2023年內上線。
了解更多: CGCcomics.com
關注CGC的社交媒體帳號或訂閱免費的電子月報: CGCcomics.com/connect

點擊圖片以放大

CGC集換卡部門

服務類型:CGC集換卡部門(CGC Trading Cards)隸屬於CGC,專注於為集換卡提供認證服務。
評級亮點:由日本《快樂快樂漫畫月刊(CoroCoro Comics)》於1997年和1998年舉辦的《寶可夢(Pokémon)》卡片插畫大賽的獎品卡「寶可夢插畫家(Pokémon Illustrator)」,其評級等級為CGC 9.5。這張珍貴的卡片在2022年10月舉辦的Goldin拍賣會上以67.2萬美元的價格成交。
趣味統計:CGC集換卡部門現已累計評級240萬張集換卡,其中約85%為《寶可夢》卡片。
展望未來:CGC集換卡部門可接收認證的集換卡與非體育卡種類列表將持續擴張。
了解更多: CGCcards.com
關注CGC集換卡部門的社交媒體帳號或訂閱免費的電子月報: CGCcards.com/connect

點擊圖片以放大

CGC電子遊戲卡部門

服務類型:CGC電子遊戲卡部門(CGC Video Games)為適用於頗受歡迎的復古及現代遊戲主機的電子遊戲卡提供認證服務。
評級亮點:一張適用於任天堂娛樂系統的《塞爾達傳說(Legend of Zelda)》電子遊戲卡,其評級等級為CGC 9.4 A+。這張電子遊戲卡在2023年1月舉辦的海瑞得拍賣會上以12萬美元的價格成交。
趣味統計:從雅達利(Atari)2600到PlayStation 5,CGC電子遊戲卡部門目前能為適用於36種主機系統的電子遊戲卡提供評級服務,請點擊此處查看列表。
展望未來:憑藉日益增長的電子遊戲卡認證數量,在2023年,收藏家將有更多機會獲得由業內知名的CGC保證所提供擔保的電子遊戲卡。
了解更多: CGCvideogames.com
關注CGC電子遊戲卡部門的社交媒體帳號: InstagramFacebookTwitter

點擊圖片以放大

CSG體育卡

服務類型:Certified Sports Guaranty(CSG)專注於為體育卡提供認證服務。
評級亮點:1952年Topps #311米奇·曼托(Mickey Mantle)Type 1棒球卡,其評級等級為CSG 8。這張珍品體育卡在2022年12月舉辦的SCP拍賣會上以約125.3萬美元的價格成交。
趣味統計:CSG現已累計認證130萬張體育卡,其中約三分之一為棒球卡,約四分之一為籃球卡。
展望未來:得益於收藏家對CSG認證服務的肯定,CSG預計將為更多體育卡收藏界中的稀有卡片進行評級。
了解更多: CSGcards.com
關注CSG的社交媒體帳號或訂閱免費的電子月報: CSGcards.com/connectwithus

點擊圖片以放大

CAG

服務類型:Collectibles Authentication Guaranty(CAG)現已認證眾多歷史文物的出處,其中包括數千件來自阿姆斯特朗家族收藏(Armstrong Family Collection)的太空文物以及邁克爾·科林斯(Michael Collins)的個人收藏。
評級亮點:阿波羅11號羅賓斯金質紀念章,經CAG認證歸屬阿姆斯特朗家族收藏。這枚金質紀念章在2019年7月舉辦的海瑞得拍賣會上以205.5萬美元的價格成交。
趣味統計:海瑞得拍賣會已呈現3,000餘件經CAG認證的收藏品,其中大部分來自阿姆斯特朗家族收藏。
展望未來:CAG將對更多出自歷史事件的稀有文物進行認證,其於近期認證了一些與莎士比亞(Shakespeare)喬治·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亞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華特·迪士尼(Walt Disney)有關的收藏品。
了解更多: CAGcertified.com
關注CAG的社交媒體帳號: InstagramFacebookTwitter

點擊圖片以放大

ASG

服務類型:Authenticated Stamp Guaranty(ASG)是CCG旗下成員公司,專注於為郵票提供認證服務。
評級亮點:清朝1885年-1888年大清郵政局小龍郵票壹分銀(四方連),其評級等級為ASG VF/XF 85 Mint OG。在2022年11月舉辦的冠軍中國澳門拍賣會上,包括這枚珍品在內出自霍華德·佛蘭克林·包克舊藏(H.F. Bowker Collection)的郵票錄得了共計5.7336萬美元的成交總金額。
趣味統計:ASG郵票評級總量現已超過80萬枚,這些郵票幾乎全部來自中國。
展望未來:隨著ASG評級服務的需求量不斷攀升,ASG期待能在不久之後為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郵票進行評級。
了解更多: ASGstamps.hk
關注ASG的社交媒體帳號: InstagramFacebookTwitter

點擊圖片以放大

NCS和CCS

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NCS)和Classic Collectible Services(CCS)分別是全球知名的第三方錢幣養護服務機構和第三方漫畫書修復服務機構。由於NCS和CCS所提供的養護與修復服務使得更多收藏品得以獲得認證並在市場上進行流通交易,因此其為CCG集團的成功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NGCcoin.hk/NCSCGCcomics.com/CCS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