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馬克·薩爾茨伯格(Mark Salzberg)對話

發佈 於 2023/3/22

最近,CCG集團創始人兼董事會主席馬克·薩爾茨伯格(Mark Salzberg)先生與來自CCG集團的布裏塔妮·麥克馬納斯(Brittany McManus)女士進行了一場面對面的對話。薩爾茨伯格先生分享了其個人收藏經歷以及對於收藏品行業的見解。

在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CCG)慶祝其收藏品評級總數量高達7,500萬件之時,CCG集團創辦人兼董事會主席馬克·薩爾茨伯格(Mark Salzberg)先生與來自CCG集團的布裏塔妮·麥克馬納斯(Brittany McManus)女士進行了一場面對面的對話。薩爾茨伯格先生分享了其非凡的個人收藏經歷以及對於充滿活力的收藏品市場的見解。在這場意義深遠的對話中,薩爾茨伯格先生談及了他在偶然間發現自己對硬幣收藏的興趣,以及CCG集團發展成為全球知名收藏品評級服務機構的歷程。

薩爾茨伯格先生於不久前迎來了他的一個個人里程碑,與CCG集團攜手走過35年。他於1988年加入當時的NGC,而當時NGC仍只是一家從事硬幣評級的初創公司。薩爾茨伯格先生很快便意識到NGC所提供的專業和公正的服務將會對收藏界帶來重大改變,能把收藏嗜好從一項興趣愛好發展成為一個活力充沛的行業。隨著各行各業的人們通過將收藏品視作一種資產種類而倍添信心,收藏品行業勢必迅速發展。

在本次對話中,薩爾茨伯格先生不但分享了其對於收藏產生興趣的原因,而且還細說了他11歲時在一家硬幣商店工作並且虛心求教的故事。薩爾茨伯格先生在少年時期便已開始從事硬幣交易,由於當時第三方認證服務尚未問世,因此掌握專業知識尤其重要。薩爾茨伯格先生所從事的硬幣生意很快便步入了正軌,並且正式發展成為了他的事業,後來又開拓了各類收藏品業務,這一切都歸功於薩爾茨伯格先生潛心經營頂級收藏品的商業決策。

然而,在加入NGC之時,薩爾茨伯格先生做出了一項艱難的決定,他中止了收藏品交易事業轉而投身於評級工作之中。NGC成立於完全公正的原則之上,因此公司成員不得從事相關收藏品交易。於是,薩爾茨伯格先生便全身心專注於評級工作,旨在為收藏品市場帶來透明度與安全性。

十年之後,第三方認證服務已經對硬幣收藏起到了毋庸置疑的變革性影響。當時eBay已經登上電商舞台,然而除了評級幣可以放心交易之外,其餘的收藏品交易皆有待完善。由於其它類型的收藏品亦需第三方認證服務來為其保證真確,公司業務便開始拓展其業務。

薩爾茨伯格先生於上世紀九十年代後期同史蒂芬·R·艾森鮑姆(Steven R. Eichenbaum)先生攜手擴張公司業務,兩位率先引入了漫畫書評級,而後又拓展了紙幣、郵票、集換卡、紀念品等業務。CCG集團的成立旨在整合各個收藏品類別的認證服務。CCG集團在擴張其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市的總部之餘,亦在全球範圍內不斷發展,目前已在英國倫敦、德國慕尼黑、中國上海和香港設立了國際辦公室。

此次與薩爾茨伯格先生的對話是一次直觀了解CCG集團多年來的發展歷程,以及薩爾茨伯格先生是如何作為領軍人物來推動CCG集團及收藏品行業成長的好機會。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