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為大規格金質生肖紀念幣提供評級與封裝

發佈 於 2023/2/1

NGC為超大規格硬幣所提供的多種尺寸封裝盒適用於這些壬寅(虎)年紀念幣。

在壬寅(虎)年的歲末之際,Numismatic Guaranty Company(NGC)為四枚由中國發行的超大規格2022年壬寅(虎)年金質紀念幣進行了評級與封裝。這四枚稀有紀念幣均歸屬於一位知名的錢幣收藏家,而且全部具有巨大的錢幣收藏價值,所含黃金的市值高達約100萬美元。

四枚紀念幣中包含了一枚面額為10萬元的中國2022年壬寅(虎)年10公斤金質紀念幣,其評級等級為NGC PF 69 Ultra Cameo。這款紀念幣的發行總量為18枚,其面額與重量皆在中國2022年壬寅(虎)年金銀紀念幣之中高居榜首。NGC使用了其超大尺寸封裝盒(Mega Holder)來封存此枚碩大的紀念幣。

中國2022年壬寅(虎)年100,000元10公斤金質紀念幣,評級等級為NGC PF 69 Ultra Cameo
點擊圖片以放大

此外,NGC還認證了一枚面額為2萬元的中國2022年壬寅(虎)年2公斤金質紀念幣。這枚金幣與上文中的10公斤紀念幣採用了相同的設計,其背面圖案呈現了一對栩栩如生的老虎母子。此枚紀念幣被封存於大號NGC大尺寸封裝盒(OSCH)之中,其評級等級為NGC PF 68 Ultra Cameo。

中國2022年壬寅(虎)年20,000元2公斤金質紀念幣,評級等級為NGC PF 68 Ultra Cameo
點擊圖片以放大

另外兩枚紀念幣分別是面額為1萬元的中國2022年壬寅(虎)年1公斤梅花形金質紀念幣和面額為5千元的中國2022年壬寅(虎)年500克金質紀念幣。兩枚紀念幣均被封存於中號NGC大尺寸封裝盒(MSCH)之中。

中國2022年壬寅(虎)年10,000元1公斤梅花形金質紀念幣,評級等級為NGC PF 69 Ultra Cameo
點擊圖片以放大

中國2022年壬寅(虎)年5,000元500克金質紀念幣,評級等級為NGC PF 70 Ultra Cameo
點擊圖片以放大

這些大規格紀念幣由中國澳門知名錢幣收藏家黃志成(C.S. Wong)先生提交至NGC。多年來,黃先生已向NGC提交了許多硬幣藏品,其中包括多枚2021年辛丑(牛)年紀念幣2020年庚子(鼠)年紀念幣

中國每年都會發行刻有精美生肖圖案設計的紀念幣。2023年癸卯(兔)年金銀紀念幣已於數周前發行以慶祝始於2023年1月22日的農曆兔年。NGC也為中國癸卯(兔)年金銀紀念幣提供了特殊標籤。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此連結

相關連結:
NGC封裝盒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