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兔年生肖特殊標籤現已推出

發佈 於 2022/10/3

NGC推出兔年生肖特殊標籤供配搭兔年紀念幣使用,慶賀癸卯年的到來。

為慶祝下一個農曆生肖,Numismatic Guaranty Company (NGC)推出了新的認證標籤。NGC兔年標籤是廣受歡迎的生肖系列中最近新增的一款特殊標籤,標籤上印有中國生肖中的兔子圖案。

中國澳門2023年500澳門元彩色金幣,評級等級為NGC PF 70 Ultra Cameo,配以NGC兔年標籤
點擊圖片以放大

兔年標籤延續了NGC廣受歡迎的生肖系列特殊標籤。澳門已公佈了其兔年紀念幣圖案,許多其他國家也正在發行其本國的紀念幣。

NGC兔年標籤適用於所有主題為「兔」或年份為2023年的硬幣。每枚幣僅需額外支付5美元即可獲得(批量型提交可免除特殊標籤費),所有提交者皆可申請。客戶如需兔年標籤,請在提交表格上寫明標籤名稱和編號:「Year of the Rabbit Label 1956」(兔年標籤#1956)。如硬幣需使用NGC大尺寸封裝盒,請標示「Year of the Rabbit Label #1957」(即「兔年標籤#1957」)。

NGC收藏家付費會員可向NGC進行直接提交。有關如何向NGC提交硬幣的諮詢, 請瀏覽此連結。付費會員年費只需25美元起。還未成為會員?按此處加入成為會員!

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絡NGC客戶服務部:

對批量提交感興趣? 請聯絡我們的業務拓展代表: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