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封存盒的安全特性

NGC評級幣封存盒,專為長期保存及保護錢幣而製,是錢幣收藏界最先進的封存盒。現在讓我們介紹NGC封存盒和標籤的各種防偽特徵,及驗證方法,來提防偽冒和被篡改的封存盒。

錢幣收藏界最先進的封存盒

NGC封存盒採用高品質材料和最新技術,給您帶來卓越的視覺體驗、保存效果和安全性能。史密森學會和全球各地的博物館都選用NGC封存盒為他們最珍貴的稀有藏品提供保護。

封存盒的安全特性

NGC封存盒背面的高科技全息圖含有12種顯現式及隱藏式的防偽特徵。全息圖非常持久耐秏,能有效防止偽冒。每個封存盒由精密設置的機器以超聲波技術焊接,安全且清潔,既能保護錢幣,又令篡改企圖變得顯而易見。

標籤的安全特性

NGC標籤由惰性材料製成,無論常規標籤還是特殊標籤,均包含多種防偽特性,如UV水印,全息膜和縮印等。

隨時隨地驗證NGC評級幣

透過NGC網站上的「核實NGC認證」工具或NGC手機應用程式,隨時隨地獲得評級幣的圖片和認證資料。這是幫助收藏人士辨認偽冒或被篡改過的封存盒的重要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