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CCG勇創新高

發佈 於 2022/1/13

在過去的一年裏,CCG旗下各成員公司累計認證900餘萬件收藏品,助力於構築一個更為安全且更具活力的收藏品市場。

2021年是否可以被定義為人人皆是收藏家的一年?有史以來,收藏界從未有過如此持續高漲的收藏興致與熱情。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CCG)旗下的各個成員公司累計認證逾900萬件收藏品,相當於每3.5秒便認證一件收藏品。通過增添價值、流動性與信心,CCG專業的認證、評級和封裝服務協助推動收藏品市場達到嶄新的高度。

迄今為止,CCG旗下公司已累計認證7,000餘萬件收藏品,涵蓋硬幣、紙幣、漫畫書、集換卡、體育卡、郵票及其它藏品。為滿足對我們專業的鑒定與評級服務日益增長的需求,CCG在2021年招募了200多名員工,使CCG全球員工總數達到600餘名。CCG亦擴展了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總部,將其從大約60,000平方英尺擴大至100,000餘平方英尺。此外,CCG設立於英國、德國和中國的辦公室也取得了蓬勃的發展。

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首席執行官史蒂芬·R·艾森鮑姆(Steven R. Eichenbaum)先生表示:「收藏品市場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危機中逆流而上,並且大眾對收藏品的興趣與日俱增。30多年來,我們從未感受過如此這般高漲的熱情。」

下麵請欣賞2021年業內的一些精彩時刻。

NGC

Numismatic Guaranty Company(NGC)是CCG旗下的關聯公司,專注於認證硬幣、代幣及紀念章。在2021年,NGC累計認證490萬枚硬幣、代幣及紀念章,使得NGC認證總數突破5,200萬枚。令人驚歎的是,2021年度16枚經NGC認證的硬幣皆斬獲逾百萬美元的成交佳績。欲查閱完整列表,請點擊這裏。其中,一枚經NGC認證的布拉瑟達布倫金幣在2021年海瑞得一月拍賣會上以936萬美元的價格落槌。

1787年鷹翼「EB」印記版布拉瑟達布倫金幣,評級等級為NGC MS 65★,系譜為帕特裏克收藏。成交價:936萬美元
點擊圖片以放大

與此同時,在2021年3月,一枚經NGC認證的愛德華八世5索維林金幣以228萬美元的價格售出。同年10月,這枚金幣又一次拍出了245萬美元的高價,並且其兩次成交價格均刷新了拍賣記錄。欲瞭解詳情,請點擊這裏

英國1937年愛德華八世5索維林金質樣幣,評級等級為NGC PF 67 Ultra Cameo,系譜為派拉蒙收藏。成交價:211萬英鎊(約合245萬美元),2021年十月。
點擊圖片以放大

PMG

作為CCG旗下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服務機構,Paper Money Guaranty(PMG)在2021年累計認證130萬張紙幣,使其認證總數達到近700萬張。在2021年1月,一張經PMG認證的錯版紙幣(因紙幣在印刷過程中粘連香蕉貼紙,故而被稱為「德爾蒙」紙幣)在海瑞得拍賣會上取得了39.6萬美元的成交佳績。欲瞭解詳情,請點擊這裏

「德爾蒙」紙幣:美國1996版20美元聯邦儲備券(Fr.# 2084-H),評級等級為PMG 64 Choice Uncirculated EPQ,並標有附注「Obstructed Printing Error with Retained Obstruction(由異物引起的印刷錯誤,且保留異物)」。成交價:39.6萬美元
點擊圖片以放大

CGC

Certified Guaranty Company(CGC)是CCG旗下從事於認證漫畫書、集換卡、雜誌、音樂會海報及其它流行文化收藏品的關聯公司。2021年度CGC累計認證250萬件收藏品。其中,在2021年9月,一本經CGC認證的《驚奇幻想(Amazing Fantasy)》第15期以360萬美元的價格打破了有史以來漫畫書拍賣的最高*成交記錄。欲知詳情,請點擊這裏,或查閱這裏瞭解2021年度經CGC認證價值逾百萬美元的完整藏品列表。

《驚奇幻想(Amazing Fantasy)》第15期,評級等級為CGC 9.6。成交價:360萬美元
點擊圖片以放大

CGC集換卡部門隸屬於CGC,專注於集換卡的認證。自2020年7月成立以來,CGC集換卡部門已認證逾100萬張集換卡,其專業的認證服務在短時間內便備受收藏家和經銷商青睞。在2021年1月的海瑞得拍賣會上,一張經CGC集換卡部門認證的《寶可夢(Pokémon)》水箭龜單面印刷測試樣卡以36萬美元的價格成交,刷新了英文版《寶可夢》卡片的拍賣記錄。欲瞭解詳情,請點擊這裏

《寶可夢(Pokémon)》水箭龜單面印刷測試樣卡,評級等級為CGC 8.5。成交價:36萬美元
點擊圖片以放大

CSG

Certified Sports Guaranty(CSG)是CCG旗下從事於體育卡認證的關聯公司。CSG於2021年初成立,至今已認證60餘萬張卡片。經CSG認證的第一張卡片是罕見的2003-04 Topps Chrome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新秀折射球星卡。該卡片在2021年3月以9.81萬美元的價格售出。欲瞭解詳情,請點擊這裏

點擊圖片以放大

ASG

Authenticated Stamp Guaranty® (ASG®) is the CCG affiliate that certifies stamps. ASG was launched in 2017 and continues to expand its team. ASG has certified many of the great rarities of Chinese philately, including the rare block of Military Stamps shown here.

Authenticated Stamp Guaranty(ASG)是CCG旗下的第三方郵票評級服務機構。成立於2017年的ASG仍在步履不停地擴大其團隊規模。迄今,ASG已評級認證諸多彌足珍貴的中國郵票,包括如下圖所示少見的1980年庚申年8分猴票八方連。

點擊圖片以放大

CAG

Collectibles Authentication Guaranty(CAG)認證了眾多歷史文物的出處,其中包括數千件來自阿姆斯特朗家族收藏的太空文物,這些物品曾由尼爾·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家族保存。在2021年11月的海瑞得拍賣會上,一面經CAG認證曾隨阿波羅11號登月的美國國旗以27.5萬美元的價格拍出。欲瞭解詳情,請點擊這裏

經CAG認證的阿波羅11號4x6英寸飄揚的美國國旗,歸屬於阿姆斯特朗家族收藏。
點擊圖片以放大

NCS與CCS

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NCS)和Classic Collectible Services(CCS)分別是全球知名的第三方錢幣養護與漫畫書修復服務機構。得益於NCS與CCS的專業服務,諸多收藏品的品相得以改善,並且可以被更好地長期保存。

與CCG攜手共進!

在未來,收藏家和經銷商對CCG旗下公司所提供的專業鑒定、評級與封裝服務的需求將持續增長。想要與CCG攜手共進嗎?點擊CollectiblesGroup.com/careers瞭解CCG旗下各成員公司的工作機會。

*僅代表拍賣公司的拍賣結果,各項數據均由拍賣公司提供。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