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宣佈亞洲區重大人事晉升

發佈 於 2021/12/18

隨著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的日益發展,其全球化團隊中四位經驗豐富且成績斐然的成員獲得了晉升。

基於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以下簡稱「CCG」)亞洲業務的快速增長,我們非常高興地宣佈四項重要的人事晉升:趙振陽(Mateo Zhao)先生升任亞洲業務拓展副總裁;喬·蘇利安(Joe Sullivan)先生升任亞洲運營副總裁;劉一政(Augusto Liu)先生升任NGC高級終審評級師兼NGC上海評級總監;林振宇(Jerry Lin)先生升任NGC高級終審評級師。

CCG是全球知名的大型收藏品評級服務機構,其秉持「專業與公正」的初心,始終致力於為收藏品增添價值與流動性。CCG集團旗下的獨立成員公司包括Numismatic Guaranty Company(NGC)、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NCS)、Paper Money Guaranty(PMG)以及Authenticated Stamp Guaranty(ASG)。

CCG在2021年度蓬勃發展,旨在滿足持續增長的服務需求。目前,CCG在全球擁有600餘名員工,分佈於美國薩拉索塔、英國倫敦、德國慕尼克、中國香港和上海辦公室。隨著CCG集團的日益壯大,德才兼備的員工在專業團隊中得到了不斷的提升。其中,趙振陽先生、喬·蘇利安先生、劉一政先生和林振宇先生多年來對CCG及其客戶盡職盡責,助力CCG拓寬其在亞洲的服務版圖。

趙振陽(Mateo Zhao)

上海恩頡藏商務資訊諮詢有限公司(以下簡稱「NGC上海」)是CCG位於中國上海的關聯公司。趙振陽先生於2013年加入NGC上海並擔任中國區銷售經理,成為NGC上海的第一位員工。在NGC上海成立不久後,趙振陽先生便協助創立NGC Hong Kong Ltd.(以下簡稱「NGC香港」)。與此同時,趙振陽先生助力於推出和發展ASG,使之成為現今中國備受信賴的郵票評級服務機構。多年來,趙振陽先生始終秉持尊職敬業的精神,致力於在日新月異的收藏品類別中推廣CCG旗下各成員公司的專業評級服務。

趙振陽先生表示:「我為我們在中國上海和香港辦公室所取得的成就深感自豪。作為亞洲業務拓展副總裁,我期望為亞洲的收藏者提供更為廣泛的服務並推動收藏文化的發展。」

喬·蘇利安(Joe Sullivan)

喬·蘇利安先生自2017年加入CCG並擔任運營經理,他有意前往中國並協助強化CCG亞洲區辦公室的運營管理。蘇利安先生於2018年被委派至NGC上海,在此之前,他曾任職於美國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市的CCG總部,在CCG業務的各個環節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其中包括評級、驗證、簽收及出貨等。在2019年,蘇利安先生接管NGC香港的內部運營,在優化運營的同時大幅地提升了產量。

蘇利安先生表示:「廣闊的亞洲市場充滿巨大的潛力與機遇。讓我引以為豪的是,我們能夠因地制宜,將我們的國際品牌本土化。此外,我們在注重客戶滿意度的同時亦關注員工滿意度。這使得我們的品牌在亞洲獲得持續性增長與成功。」

劉一政(Augusto Liu)

劉一政先生自十歲起便收藏硬幣。他於2016年擔任NGC上海的全職硬幣評級師,在此之前,他曾任NGC上海的顧問。對於NGC的評級標準,劉一政先生有著正確而深刻的理解。在過去的五年間,劉一政先生的鑒定與評級能力已達到高級終審評級師的水準。在此過程中,劉一政先生亦展現出優異的領導能力,並獲得評級師團隊的一致認可。鑒於劉一政先生所取得的成績,故晉升其為NGC上海評級總監。

劉一政先生表示:「對於大多數錢幣收藏者而言,很難有機會上手欣賞如此之多的珍品錢幣。因此,硬幣評級之於我意義非凡。在新崗位上,我將致力於鞏固NGC的良好聲譽,延續其備受信賴的中國機製幣與現代幣評級服務。」

林振宇(Jerry Lin)

林振宇先生自2015年加入NGC上海並擔任區域市場部經理。他曾多次參加錢幣展會,並協助NGC上海與中國造幣廠、知名錢幣收藏家以及中國錢幣收藏界建立良好關係。期間,林振宇先生還在硬幣設計與雕刻方面進行了廣泛的研究。在2016年,林振宇先生申請成為一名全職硬幣評級師,其鑒定與評級能力得到不斷提升。此外,林振宇先生亦負責維護NGC上海的版別、假幣、樣幣及錯幣資料庫。

林振宇先生表示:「我很榮幸成為NGC高級終審評級師,並將秉持NGC專業與公正的服務準則。我一直致力於成為一名錢幣學者,而在NGC與諸多經驗豐富的評級師共事讓我受益良多。」

CCG集團首席執行官史蒂芬·R·艾森鮑姆(Steven R. Eichenbaum)先生表示:「我非常高興能與這四位傑出的員工攜手建立和發展CCG亞洲業務。他們的晉升實至名歸,並且我堅信憑藉他們的專業能力與敬業精神,我們將加速拓展亞洲業務版圖。」

迄今為止,CCG集團旗下各成員公司已累計認證6,000餘萬件收藏品,是全球知名的大型收藏品評級服務機構。有興趣加入我們的團隊嗎?請瀏覽collectiblesgroup.com/careers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