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認證超大尺寸庚子(鼠)年生肖紀念幣

發佈 於 2020/12/8

這些硬幣包含一枚2公斤以及一枚10公斤金幣; 10公斤金幣是中國2020庚子(鼠)年生肖紀念幣系列中最大的硬幣。

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NGC)再次認證了兩枚超大尺寸金幣。這兩枚金幣皆為中國發行的2020庚子(鼠)年生肖金質紀念幣。這兩枚金幣的黃金價值已超過700,000美元,其錢幣價值明顯更高。這兩枚硬幣的評級均為NGC PF 70 Ultra Cameo,是NGC評級標準中的滿分。

面值為100,000元的10公斤金質紀念幣在封裝時使用的是NGC超大尺寸封裝盒(NGC Mega Holder),而面值為20,000元的2公斤金質紀念幣則由NGC大尺寸封裝盒(NGC Oversize Holder)封存。這兩枚紀念金幣都由999純金鑄造而成,直徑分別為180毫米(7.1英寸)和110毫米(4.3英寸)。中國發行的2020庚子(鼠)年生肖紀念幣共有17種樣式,而這兩枚硬幣是當中最大的(無論按面值還是重量)。

中國2020庚子(鼠)年20,000元和100,000元金質紀念幣,兩枚均被評級為NGC PF 70 Ultra Cameo
點擊圖片以放大

這兩枚硬幣的正面為中國國徽,並附有吉祥圖案,背面則為生肖鼠圖案。中國的生肖紀念幣廣受收藏家們的歡迎,隨著12生肖的輪換,其上每年都會呈現當年生肖動物的全新圖案。庚子(鼠)年始於2020年1月,並將終於2021年2月。

這兩枚庚子(鼠)年紀念幣與剛剛發行的同樣式中國2021辛丑(牛)年紀念幣擁有相同的最大發行量。 10公斤紀念幣的最大發行量是18枚,而2公斤紀念幣的最大發行量則為50枚。欲了解NGC為2021辛丑(牛)年紀念幣提供的評級認證服務選項,請點擊此處。

中國2020庚子(鼠)年100,000元10公斤金質紀念幣,評級為NGC PF 70 Ultra Cameo
點擊圖片以放大

這些亮麗而罕見的現代幣珍品由中國澳門知名錢幣學家黃志成先生(C.S. Wong)提交。黃先生亦曾向NGC提交過其他10公斤硬幣進行評級認證,其中即包括一枚中國2019己亥(豬)年100,000元金質紀念幣。該硬幣同樣也被評級為NGC PF 70 Ultra Cameo。 (欲了解更多其他來自黃志成收藏的10公斤金質NGC評級幣的信息,請點擊此處。

金價截止至2020年12月初約為每盎司1850美元。這意味著2公斤金質紀念幣所含黃金的價值即為約12萬美元,而10公斤金質紀念幣的黃金價值則為約60萬美元。這兩枚現代幣珍品的錢幣收藏價值則使它們的整體價值更上一層樓。

中國2020庚子(鼠)年20,000元2公斤金質紀念幣,評級為NGC PF 70 Ultra Cameo
點擊圖片以放大

NGC Hong Kong Ltd.(NGC香港)是NGC位於中國香港的關聯公司。這些硬幣由NGC香港辦公室接收,隨後即被安全地運往NGC位於美國的全球總部進行認證和封裝。

NGC終審評級師大衛·J·卡米爾(David J. Camire)說道:「NGC很榮幸被選中,能為這些超大尺寸金幣進行評級。」「收藏家們知道NGC有著專業的評級服務、質地優良的封裝盒以及先進的物流,三者優勢的結合使NGC能夠準確且平穩地對幾乎所有尺寸的硬幣進行認證。」

黃先生說道:「我對NGC的評級以及NGC封裝盒對這些珍品的保護能力感到非常滿意。NGC是我唯一信任的第三方評級認證機構,我願意把本人價值連城的硬幣委託給NGC。」

NGC超大尺寸封裝盒可以存放直徑不超過180毫米(7.1英寸)且厚度不超過28毫米(1.1英寸)的硬幣和紀念章。 NGC大尺寸封裝盒則有兩種尺寸。中號NGC大尺寸封裝盒可存放大多數直徑不超過101.5毫米且厚度不超過25毫米的硬幣。大號NGC大尺寸封裝盒則可存放大多數直徑不超過120毫米且厚度不超過15毫米的硬幣。

欲了解更多關於NGC的封裝盒的信息,請點擊此處。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