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NGC和PMG評級的中國幣鈔在斯塔克斯-鮑爾斯(Stack’s Bowers)中國香港拍賣會上驚豔亮相

發佈 於 2020/9/22

中國香港拍賣會將呈現幾百件NGC和PMG評級幣鈔拍品。

經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 (NGC)和Paper Money Guaranty(PMG)評級認證的中國及世界硬幣與紙幣在斯塔克斯-鮑爾斯中國香港十月拍賣會上亮相。拍賣會將於2020年10月5日至9日舉行,網上競價現已開放。

一枚評級為NGC MS 67 的中國無年號(1899年)浙江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三錢六分(L&M-283)出現於即將在10月7日落錘的地方發行專場中。該硬幣來自「W&B Capital Collection」(W&B基金會舊藏),估值為7.5萬至12.5萬美元,其身價在拍賣專場中數一數二。這枚亮麗的浙江省造光緒元寶打鑄立體,幣面完整,其評級等級在同品類硬幣中亦位列第一。(數據截止至2020年9月21日)。

點擊圖片放大

在拍賣會D場(10月7日)上經NGC評級的其他亮點拍品包括:

一對經PMG評級的北京印鈔廠拾圓正反單面試樣(正面試樣評級為PMG 67 Superb Gem Uncirculated EPQ,反面試樣為PMG 64 Choice Uncirculated)。 則呈拍於10月5日舉行的中國及世界紙幣拍賣專場中。這兩張知名的試樣將作為一組拍品出售,估值為4萬至6萬美元。北京印鈔廠拾圓正反單面試樣很少同時在拍賣會上出現,因此這組試樣對任何收藏家而言,不容錯過。

點擊圖片放大

在拍賣會B場(10月5日)上經PMG評級的其他亮點拍品包括:

所有估值均由拍賣公司提供。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