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和PMG在2020年7月斯賓克線上拍賣會上的亮點

發佈 於 2020/7/10

由NGC認證的硬幣和PMG認證的紙幣將會在中國香港舉辦的拍賣會上進行拍賣。

由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 (NGC) 認證的世界硬幣,以及由 Paper Money Guaranty (PMG)認證的紙幣將在7月的斯賓克拍賣會中成為亮點。 線上拍賣正在進行中,拍賣會將在2020年7月19日結束。通過斯賓克網站,專業人士可以提供資訊及回答問題。

在錢幣收藏家系列拍品中,值得期待的硬幣是一枚罕見的 1974年印尼10萬盧比金幣,評級為NGC PF 69 Ultra Cameo。 硬幣上顯示的是一只科莫多蜥蜴,一種僅存在於印尼的瀕危物種。預計售價為4.8萬港元至6萬港元。(約6,200美元至7,800美元)。

1974年印尼10萬盧比金幣,評級為NGC PF 69 Ultra Cameo
點擊圖片以放大。

其他經NGC認證的硬幣亮點如下:

在拍品中,值得期待的紙幣為一張罕見的 1936至37年香港有利銀行伍圓,評級為PMG 53 About Uncirculated。 根據斯賓克拍賣的記錄,這是今年香港有利銀行紙幣拍品中第二高的評級分(截止至2020年7月9日)。估價為8.5萬至10萬港元(約1.09萬至1.29萬美元)。

香港有利銀行,Pick號235c,1936-37年,伍圓,正面
評級為PMG 53 About Uncirculated
點擊圖片以放大。

其他經PMG認證紙幣的亮點:

所有估價都由拍賣公司提供。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