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集團指定上海鑒珍文化為中國官方提交中心

發佈 於 2019/8/20

該官方提交中心將幫助中國收藏家和經銷商獲得由CCG集團旗下各公司所提供的服務。

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CCG)集團指定上海鑒珍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鑒珍文化)為中國官方提交中心。

鑒珍文化成立於2014年6月,是一家專業為收藏者提供收藏品鑒定與評級提交、銷售與收藏等方面服務的錢幣公司。公司同時與業內諸多知名公司有常年的策略合作,為收藏和交易均提供強有力的支持。鑒珍文化亦計劃借助“5G”等新科技為收藏者們帶來更便捷的服務。

作為中國官方提交中心,鑒珍文化將協助收藏家和經銷商向上海恩頡藏商務信息諮詢有限公司(NGC上海)提交藏品。NGC上海是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NGC™)、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NCS™)、Paper Money Guaranty™(PMG™)和Authenticated Stamp Guaranty™(ASG™)在中國的關聯公司;NGC、NCS、PMG和ASG均為CCG集團旗下的獨立成員。

鑒珍文化同時也將向客戶提供有關NGC、NCS、PMG和ASG各項服務及其優勢的諮詢。

NGC成立於1987年,是專業的第三方硬幣評級公司,現已認證硬幣超過4400萬枚。PMG是專業的第三方紙幣評級公司,認證紙幣數量已超過400萬張,其中半數以上為中國紙幣。NCS是專業的硬幣養護公司,現已養護硬幣超過100萬枚。ASG則借鑒了NGC和PMG的成功經驗,為郵票提供認證服務。ASG現已認證近10萬枚郵票。

CCG首席執行官Steven R. Eichenbaum評論道:「鑒珍文化背後的團隊在為中國收藏家和經銷商提供服務方面具有大量豐富的經驗。與鑒珍合作是一種榮幸,通過指定他們為官方提交中心,我們能夠將服務擴展至中國各地。」

鑒珍文化總經理江永亮先生說:「經NGC和PMG評級過的錢幣,能使買賣雙方更放心地交易。NGC和PMG作為評級幣市場的備受尊敬的品牌,在中國具有相當的知名度。我們很榮幸能夠幫助收藏愛好者了解並獲取他們完善的服務。」

向鑒珍文化提交藏品,請瀏覽70fen.com,致電021-63016712,發送郵件至200509277@qq.com或關注微信公眾號「七十分」。了解更多關於NGC上海的資訊,請瀏覽NGCcoin.cnPMGnotes.cnASGstamps.cn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