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NGC認證的歐洲硬幣在日本拍賣會上成交價飛升

發佈 於 2019/7/25

經NGC評級的三枚金幣每枚成交價均超過20萬美元。

經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NGC)認證的歐洲罕見硬幣在環球拍賣(Auction World)舉行的2019年7月拍賣專場中成交價位列前十。環球拍賣是一家備受尊崇的日本企業。

一枚評級為NGC AU 55的1631年波西米亞10杜卡特以超過2991萬日元(約合27.8萬美元)的價格出售的價格出售,成交價位列榜首。這枚17世紀的波西米亞金幣帶有阿爾佈雷赫特·馮·華倫斯坦(Albrecht von Wallenstein)半身像。華倫斯坦生於波西米亞,在三十年戰爭中成為了一名具有影響力的軍事人物,但在失去哈布斯堡皇帝寵信之後,他於1634年被殺。

與此同時,一枚評級為NGC PF 61的1876年CNB版俄羅斯25盧布以超過2770萬日元(約合25.8萬美元)的價格成交。該幣發行於俄羅斯沙皇亞曆山大二世統治末期。1867年,亞曆山大二世將阿拉斯加出售給美國,並於當時在世界地圖上留下了他的印記。

1808年荷蘭50斯圖爾金幣,評級為NGC MS 64
點擊圖片放大

1808年荷蘭50斯圖爾金幣則是另一枚來自歐洲的金幣,其評級為NGC MS 64,成交價超過2659萬日元(約合24.7萬美元)。據信,路易·拿破崙·波拿巴曾持有該幣。他於1806至1810年統治荷蘭王國,但不幸的是,其統治被法蘭西皇帝所打斷。著名的法蘭西皇帝是路易·拿破崙·波拿巴的兄長。這枚硬幣在波拿馬家族保存多年。

7月20至21日環球拍賣Auction 17拍賣的其他亮點拍品包括:

環球拍賣是日本世界硬幣株式會社的關聯公司,該公司通過一場NGC定期在中國香港舉行的現場評級活動提交了數枚亮點拍品。現場活動期間,NGC派遣團隊至中國香港提供標準流程的評級服務,但所需周轉時間明顯縮短。

位於中國的NGC香港辦公室近期擴大辦公空間,以容納日益頻繁的現場評級活動。下一場現場評級活動時間定於2019年8月19日至24日。如欲參加該現場評級活動,請在8月16日(星期五)或之前完成藏品提交。請點擊這裡,了解更多詳情。

成交價包括由買家支付的手續費。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