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認證Cherrywood中國經典硬幣收藏

發佈 於 2019/3/14

即將在四月出售的清末珍稀硬幣將於三月在中國香港展出。

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NGC®)榮幸地宣佈其對一重要中國近代機製幣收藏進行了鑒定和評級。該組珍稀硬幣因被盛放於一小型櫻桃木盒而得名Cherrywood(櫻桃木)收藏,其中包含數枚銅質和銀質樣幣。該收藏一個多世紀以來從未出現在市場上。

宣統三年(1911年)大清銀幣「長鬚龍」壹圓樣幣(L&M 29),評級為NGC SP 64
點擊圖片放大

該收藏的亮點包括一枚宣統三年(1911年)大清銀幣「長鬚龍」壹圓樣幣(L&M 29),評級為NGC SP 64,以及一枚宣統三年(1911年)大清銀幣「大尾龍」壹圓樣幣(L&M 33),評級為NGC PF 65。

宣統三年(1911年)大清銀幣「大尾龍」壹圓樣幣(L&M 33),評級為NGC PF 65。點擊圖片放大

「大尾龍」壹圓樣幣十多年來從未出現在任何主要拍賣會上,這枚評級為NGC PF 65硬幣是十多年來的首現,並且比上一枚最好的「大尾龍」壹圓樣幣高出整整2個評級等級。這枚硬幣在過去的一百年多裡均保存在小型馬尼拉紙信封中,呈現出具有吸引力的原始包漿。

宣統三年(1911年)「長鬚龍」壹圓樣幣是大清銀幣樣幣系列中的另一重要成員,該品種僅有7枚硬幣經過評級,等級高低不一。這枚最近被評為NGC SP 64的硬幣是已知品相最優者之一。

Cherrywood收藏中的26枚硬幣均由NGC進行認證,並通過GreatCollections公司在greatcollections.com上進行無底價拍賣。對這些硬幣的拍賣現正進行中,拍賣會截止日期為2019年4月14日及4月21日。除上述兩枚大清銀幣樣幣外,拍賣中的還有許多1906至1911年間發行的銅質和銀質樣幣,這些硬幣均來自於該收藏。

NGC董事會主席兼終審評級師Mark Salzberg親自查看亮點硬幣並評論道:「Cherrywood收藏是一組非常傑出的珍稀且高等級的中國機製幣。有機會能對如此特殊的收藏進行評級,我感到非常榮幸。」

GreatCollections公司所有人/總裁Ian Russell曾這樣評論這組硬幣:「這一收藏是過去10年間中國錢幣收藏領域最重要的發現之一,我們很高興能在我們的拍賣會上出售這一收藏。除了極為罕見之外,我特別喜歡這些硬幣的獨特性。它們保持著與過去100年間保存在小型信封內相似的外觀。」

GreatCollections公司為該收藏準備了一本特殊的小手冊,並可按申請提供。請致電1-800-442-6467 (+1-949-679-4180)或發送郵件至info@greatcollections.com,獲取該手冊。

GreatCollections公司將出席3月29日至31日在中國香港九龍美麗華酒店舉辦的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HKCS),屆時Cherrywood收藏中的所有硬幣均會在展位B21進行展示,另可通過預約至GreatCollections公司爾灣辦公室觀賞這一收藏。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greatcollections.com或致電1-800-44-COINS(+1-949-679-4180)。

關於NGC

NGC是領先的第三方硬幣鑒定、評級和封裝服務機構,已認證超過4300萬枚硬幣。自1987年成立起,每一枚經NGC評級的硬幣,都由「NGC保證」提供全面的等級和真品保證。我們的聲譽便是建立在提供高水準服務之上,為客戶帶來更多信心和信賴。

關於GreatCollections

GreatCollections是一家以銷售認證硬幣及認證紙幣為主的拍賣公司,同時亦拍賣經CAC認可的硬幣。過去的12個月,GreatCollections的銷售額超過3000萬美元。GreatCollections為每枚硬幣/每張紙幣交易提供從頭至尾的一條龍服務。對於賣家來說,GreatCollections為每枚硬幣/每張紙幣提供專業攝影服務、預付現金(視情況而定)以及通常大型拍賣公司及其他網站不提供的其他個性化服務。賣家除收取銷售款外,無需完成其他事務。買家亦可通過委託GreatCollections公司受益,該公司在行業內擁有無可挑剔的聲譽,其負責人具有多年錢幣收藏經驗。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