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 GmbH喬遷慕尼克新址 擴闊辦公空間

發佈 於 2019/2/18

新址坐落於目前辦公地點附近,空間擴展至原來的4倍。

CCG International GmbH(CCG GmbH),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NGC®)、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NCS®)和Paper Money Guaranty™(PMG®)位於德國的關聯公司,將遷往位於慕尼克市中心更大的辦公空間。新辦公室將於2019年3月4日(星期一)正式開業,地點位於CCG GmbH目前辦公地點附近。

新辦公室的面積將為原來的四倍,目前的辦公室開業於2013年。新增空間能使CCG GmbH擴大其業務規模,並契合德國及整個歐洲市場對NGC、NCS和PMG日益增長的興趣。

NGC於2018年初開始在慕尼克舉行定期現場評級活動,這些活動在2019年亦將繼續舉辦。今年NGC在慕尼克的第一場現場評級活動時間為2019年2月18日至26日。同時,新辦公室將於2019年3月4日至8日舉行PMG在歐洲大陸的首次現場評級活動。這些現場評級活動讓提交者享受到明顯更快的週轉時間所帶來的便利,並且新辦公室將於2019年定期舉辦上述現場評級活動。

CCG GmbH新辦公室地址為:
德國慕尼克塞德爾大街28號,80335

(上述地址僅距離目前CCG GmbH辦公地點不到2公里,目前CCG GmbH辦公地址為:德國慕尼克馬克西米利安廣場12A,D-80333)

CCG GmbH的聯絡電話變更為:+49 (0) 89 550 66 780
電郵保持不變:Service@NGCcoin.de

重要事項:在NGC 2月慕尼克現場評級活動中已完成評級的藏品需至目前辦公地點(馬克西米利安廣場12A)領取。3月4日或之後的藏品提交應送至新辦公地點。請確保以郵寄方式提交的藏品不早於3月4日送至新辦公地點,如果郵包將在3月4日前送達,請將其寄往目前的辦公地址。(為方便客戶,至3月15日,任何在舊辦公地點領取藏品的人士可同時在舊辦公地點進行新的藏品提交。)

在新辦公地點領取與提交藏品仍將僅接受預約。如欲了解更多有關在慕尼克的NGC評級和NCS養護服務及費用資訊,請點擊這裡。如欲了解更多有關在慕尼克的PMG評級服務及費用資訊,請點擊這裡

NGC是業內領先的第三方硬幣鑒定、評級和封裝機構,目前認證錢幣已超過4200萬枚。自1987年創立起,每一枚經NGC評級的硬幣,都由「NGC保證」提供全面的等級和真品保證。我們的聲譽便是建立在提供高水準服務之上,為客戶帶來更多信心和信賴。

NCS是領先的專業硬幣養護機構,自2001年成立起,已養護超過100萬枚硬幣。NCS養護服務可以去除硬幣表面的有害污染物質,穩定硬幣的表面並提升硬幣視覺吸引力。

PMG成立於2005年,是完全獨立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服務機構。今天,PMG是全球知名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機構,已認證超過350萬張紙幣。每一張經PMG評級的紙幣,都由「PMG保證」提供全面的等級和真品保證。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