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NGC評級的古幣和世界硬幣在1月海瑞得紐約拍賣會上成交價名列前茅

發佈 於 2019/1/11

10件經NGC認證的拍品成交價達到了美元六位數,其中包括一枚來自於荷蘭東印度公司的機制幣和一枚古羅馬珍品。

由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 (NGC®)認證的硬幣在海瑞得世界硬幣及古幣專場中成交價名列前茅,該場拍賣會於2019年1月6日至7日在紐約舉行,共計有10枚經NGC認證的硬幣成交價遠超10萬美元。

本場拍賣中的亮點拍品是一枚1728年荷蘭東印度公司杜卡通金質樣幣(精製),評級為NGC PF 64,成交價336,000美元,遠超其80,000-100,000美元的拍前估值。

根據記載,1728年金幣(精製)重量分為37.80克和40.20克兩種規格,可能是為東印度公司重要官員和友人作為展示品而製造的。此幣的重量為40.20克,且對於此版別,該幣展現出了前所未見的保存水準和視覺吸引力。

1728年荷蘭東印度公司杜卡通金質樣幣(精製),評級為NGC PF 64。成交價:336,000美元
點擊圖片放大

幾枚英國硬幣同樣獲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績。其中包括一枚經NGC認證的英國1741/38年喬治二世五基尼金幣,該幣以240,000美元的價格成交,評級為NGC MS 64★,在同類品中獲得等級最高。

一枚評級為NGC PF 64+ Cameo的1817年美惠三女神克朗銀質樣幣以204,000美元的價格成交,這是由一枚英國硬幣取得的另一項亮眼成績。許多錢幣收藏家認為美惠三女神樣幣是有史以來鑄造得最好的英國硬幣之一,因此該幣以其極美的美惠三女神背面圖案而得名,美惠三女神源自於古希臘神話。此樣幣僅生產了50枚,並且品相如此之優的留存下來的數量很少。

一套1893年維多利亞金銀幣全套(精製)以成交價192,000美元緊隨其後,整套硬幣均經NGC認證。該套幣被認為是原始發行的797套中,已知品相最佳的一套。

最後,一枚英國1887年索維林金幣也以高價成交,其評級為NGC PF 66 Ultra Cameo,成交價156,000美元。

羅馬帝國普羅布斯時期(西元276-282年)奧裏斯金幣,評級為NGC Ancients MS ★ 5/5 Strike - 4/5 Surface,Fine Style。成交價:156,000美元
點擊圖片放大

經NGC認證的古幣同樣表現優異。一枚普羅布斯時期(西元276-282年),評級為NGC Ancients MS ★ 5/5 Strike - 4/5 Surface,Fine Style的奧利斯金幣以156,000美元成交,幾乎是其拍前估值的兩倍。

作為拍賣會上成交價最高的古幣,這枚羅馬珍品是莫裏斯收藏(Morris Collection)中的一部分,該收藏幾乎全部經NGC認證。

緊隨其後的是一枚經NGC古幣評級的維克托利努斯時期(西元269-271年)奧利斯金幣,成交價為144,000美元,其評級為NGC Ancients XF ★ 5/5 Strike, 4/5 Surface, Fine Style。

「我們NYINC世界硬幣及古幣白金之夜專場再次證明了NGC認證所帶來的附加價值,」海瑞得拍賣執行副總裁Cristiano Bierrenbach說道,「許多經NGC認證的硬幣成交價遠遠高於我們的拍前估值,甚至是最高拍前估值。我們的投標人信任NGC。」

「這些出色的成交價清晰地表明瞭世界硬幣及古幣市場的力量,尤其是經NGC認證的硬幣,」NGC董事會主席Mark Salzberg說,「最新拍賣成交價表明收藏這些硬幣的收藏家們對NGC評級非常看重。」

其他由NGC認證的世界硬幣和古幣獲得的亮眼成績包括:

本場拍賣由海瑞得與紐約國際錢幣展銷會(NYINC)合作舉辦。查看完整拍賣結果,請點擊這裏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