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將在上海全時段評級中國機制幣

發佈 於 2018/9/18

2018年11月1日起,很多類型的中國機制幣均可於每個工作日在上海評級。

上海恩頡藏商務信息諮詢有限公司(NGC上海) - NGC®(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在中國的子公司,將於2018年11月1日起,每個工作日為中國機制銀幣及廉價金屬硬幣提供全時段NGC評級服務。

以往,中國機制幣僅可在每年舉辦的數場現場評級活動中評級。近來,NGC不斷擴大和發展其機制幣評級團隊,得以在每個工作日為這些機制幣提供更多服務。

民國二十二年(1933)孫中山像船洋壹圓,評級為NGC MS 61。
點擊圖片放大

以機制幣批量(Vintage Bulk)、經濟型(Economy)和超值型(Value)評級層級提交的中國機制幣,每個工作日均可評級。非中國機制幣、所有機制金幣及價值在人民幣9375元以上的機制幣則需等待現場評級活動。(下一場活動安排在十一月。更多活動安排,請瀏覽NGCcoin.cn/Events。)代幣和紀念章如符合上述要求,也可提交評級。

日常評級服務將為一些頗受歡迎的機制幣,例如「袁大頭」和「船洋」,帶來更快的評級週轉時間。

NGC上海的辦公室位於知名的新天地區域,面積達15000平方英尺,全年亦可評級現代幣。

「NGC長期以來致力於不斷發展和改進在中國的服務。」NGC首席執行官Steven R. Eichenbaum說道,「我們很高興,這一針對中國機制幣的新服務可以更好地滿足硬幣收藏家和經銷商的需求。」

NGC是業內領先的第三方硬幣鑒定、評級和封裝機構,目前認證錢幣已超過4100萬枚。自1987年創立起,每一枚經NGC評級的硬幣,都由「NGC保證」提供全面的等級和真品保證,給予買賣雙方更強信心。我們的聲譽便是建立在提供高水準服務之上,為客戶帶來更多信心和信賴。點擊查看NGC中國境內服務與收費列表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