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NCS和PMG指定Daruma為日本官方提交中心

發佈 於 2018/9/6

Daruma公司為日本收藏家和經銷商服務,將協助其客戶獲取CCG集團各公司提供的各項服務。

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 (CCG集團)指定Daruma International Galleries為日本官方提交中心。CCG集團的獨立成員公司包括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NGC)、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 (NCS)和Paper Money Guaranty (PMG)。

Daruma株式會社位於東京,成立於1978年,是日本領先的經銷商和拍賣行,並促進了硬幣和其他古代及近現代錢幣藏品的銷售。其首席執行官Yuji Otani先生在錢幣界非常受人尊敬。

作為日本的官方提交中心,Daruma將協助收藏家和經銷商向NGC、NCS和PMG提交藏品。Daruma同時也能解答客戶關於NGC、NCS和PMG所提供的服務及其益處的各類疑問。

Daruma是CCG集團各公司在日本的第二間官方提交中心。第一間為2015年指定的日本世界硬幣株式會社(World Coins Japan)。

NGC成立於1987年,是全球知名的第三方硬幣評級公司,現已認證超過4100萬枚硬幣。PMG是全球知名的第三方紙幣評級公司,認證紙幣數量已超過300萬張,其中半數以上為亞洲紙幣。NCS是專業的硬幣養護公司,現已養護硬幣超過100萬枚。

「Daruma是日本活躍的收藏社群的領導者,而且這個社群不斷在增長。能與其合作,我們感到非常榮幸。」CCG集團的首席執行官Steven R. Eichenbaum先生說道,「指定Daruma為官方提交中心,使得更多的收藏家和經銷商可以接觸到我們的服務。」

「日本的收藏家對NGC評級、NCS養護和PMG評級服務越來越感興趣,」Daruma的首席執行官Yuji Otani先生說道,「我們期待以NGC、NCS和PMG官方提交中心的身份,為這些收藏家提供服務。」

如需向Daruma提交藏品,請致電03-3447-5567,電郵info@darumacoins.co.jp或訪問www.darumacoins.co.jp。瞭解更多關於CCG集團各公司的資訊,請訪問NGCcoin.jpNGCcoin.hk/NCSPMGnotes.hk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