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海瑞得拍賣會上經NGC和PMG評級的珍稀拍品

發佈 於 2018/6/11

中國香港的兩場拍賣會上將出售來自中國的硬幣和紙幣。

兩枚由NGC認證的清朝末年機製幣和一張由PMG評級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早期紙幣是海瑞得將於六月下旬在中國香港舉辦的兩場拍賣會上的亮點拍品。這兩場拍賣會的亮點拍品如下:

海瑞得拍賣HKINF世界硬幣和古錢幣專場拍賣會——中國香港 (2018年6月28日至29日): W&B藏品系列

海瑞得拍賣HKINF世界硬幣和古錢幣專場拍賣會——中國香港 (2018年6月28日至29日):其餘NGC亮點拍品

海瑞得拍賣HKINF世界紙幣專場拍賣會——中國香港 (2018年6月27日至29日)

所有估價由拍賣公司提供。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