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拍賣中Charles Tanant藏品系列中經NGC評級的硬幣

發佈 於 2018/3/26

本次將於4月4日舉行的拍賣中包含一些來自中國的珍罕藏品。

將於4月4日(中國澳門時間)冠軍LiveAuctioneers春季拍賣中,拍品包括Charles Tanant藏品系列中經NGC評級的硬幣。

Tanant藏品系列第三部份中的所有硬幣都經NGC評級,而且許多都是獲最高評分。

Charles Tanant先生是一位法國人,於19世紀後期及20世紀初的時候是中國海事署管理出入境貨物的官員。他因職務到處遊走的同時,他建立了自己的中國硬幣收藏系列,直至1923年退休。其後近一整個世紀中的大部份時間,他的藏品一直被藏於法國南部。

Tanant藏品系列亮點

其他亮點

這篇為客席文章。篇中的想法與觀點為該篇作者意見,並不一定代表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的觀點。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