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評級硬幣數量達至4000萬枚

發佈 於 2018/2/28

NGC是首間達到這一里程碑的獨立第三方評級服務機構。

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NGC®)成為第一間評級硬幣數量超過4000萬枚的第三方硬幣評級服務機構。

作為第三方評級服務機構,NGC引領業界多年。2010年,NGC評級硬幣數量率先達到2000萬枚;2012年,評級量率先達到2500萬枚;2014年,評級量率先達到3000萬枚;2016年,評級量率先達到3500萬枚。

國際業務增長是這些近年來取得的里程碑式成就背後的主要力量。現在,NGC在上海、香港和慕尼克均設有國際辦公室,並且在全球各地設有13家官方提交中心。今年四月,NGC位於倫敦的第四家國際辦公室將開始運營。

目前,無論是NGC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市6萬平方英尺的總部,還是其15000平方英尺的上海辦公室,均可常年進行硬幣評級。今年三月開始,NGC將在慕尼克定期舉辦現場評級。

NGC在現代幣、世界幣、古幣、代幣和紀念章等領域的領導地位也推動了NGC的發展。

自1987年成立起,雖然公司的地址和接受的藏品類型有所變化,但其理念和策略基本保持不變。30多年來,NGC一直以最高水準的誠信度提供著精准一致的評級服務。其評級受到業內最強的「NGC保證」對硬幣真實性和等級的全面保障。

每一枚經NGC認證的硬幣都封裝在先進的幣盒中,同樣的幣盒也被史密森學會選用,用來存放其最為珍貴稀有的藏品。NGC幣盒的優越保護,加上專業公正的評級和保障,幫助NGC年復一年,卓越超群。

「能受到全球無數收藏家和經銷商的委託,為他們珍視的硬幣和藏品評級,是無比的榮幸,也是重大的責任」NGC董事會主席Mark Salzberg說,「我們重視這份責任,隨著公司的發展,我們將繼續堅守公司創立之初精准、一致和誠信的評級理念。」

NGC評級的4000萬枚硬幣中不乏世界珍品,其中包括:

  • 最為精美的1787年Brasher Doubloon金幣,評級為NGC MS 63,在2014年的一場拍賣會上以458萬美元成交;
  • 三枚1913年自由女神頭像鎳幣,其中一枚評級為NGC PF 64的硬幣在2010年的一場拍賣會上以373.75萬美元成交;
  • 七枚1804年美元,其中一枚評級為NGC PF 62的硬幣在2008年以373.75萬美元成交;
  • 三枚美國南方邦聯半美元(已知存世僅四枚),其中一枚評級為NGC PF 40的Eric P. Newman藏品,在2017年以96萬美元成交;
  • 一枚中國1992年2000元面額1公斤指南針金幣,評級為NGC PF 69 Ultra Cameo,在2011年的一場拍賣會上以129萬美元成交;
  • 一枚中國1911年長須龍壹圓金質樣幣,評級為NGC SP 63+,是中國最有價值的硬幣之一;
  • 一枚罕見的1344年英國“雙豹”金幣,評級為NGC MS 62,被認為是最有價值的英國硬幣;
  • 一枚朝鮮隆熙三年(1909年)20元金幣,評級為NGC MS 64,在2011年以63.25萬美元成交。

按圖放大

欲瞭解更多關於NGC及其服務和益處的資訊,請訪問(全球網站),NGCcoin.cn(中國網站),NGCcoin.hk(中國香港網站)和NGCcoin.de(歐洲網站)。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