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公佈狗年標籤

發佈 於 2017/9/7

提交者可選擇該標籤搭配狗年生肖錢幣。

NGC(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公佈狗年標籤,為其頗受歡迎的生肖系列標籤再添一員。十二年一個生肖輪迴,每年都會是一種不同的動物。 2018年2月,我們即將送走雞年,迎來狗年。

NGC's Year of the Dog Label

中國因為鑄造生肖主題錢幣而出名,其他國家也有發行生肖錢幣的。比如加拿大皇家造幣廠已經在發行狗年紀念幣了。

所有狗年錢幣均可搭配狗年標籤,中國境內提交無需額外付費。如需使用該標籤,請在提交表上清楚寫明「Year of the Dog Label 926」(大尺寸錢幣請清楚寫明「Year of the Dog Label 927」)。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