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推出全新手機應用程式

發佈 於 2017/2/13

New mobile app allows users to verify the certification numbers on their NGC holders, browse an enhanced version of the NGC Census and receive the latest NGC news.

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 (簡稱NGC®)剛推出全新手機應用程式,支援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硬幣評級服務的部份熱門搜尋工具。適合智能電話及平板電腦使用,免費程式已可於App Store及Google Play下載。

NGC應用程式包含基本NGC認證核實資源、優化NGC統計及NGC最新消息。用戶更可透過程式登記成為NGC會員。

由於NGC的地位於國際間不斷提高,應用程式現支援英語、簡體中文及繁體中文三種語言,並計劃於將來增設更多不同語言,以方便各地用戶。

透過NGC認證核實功具,用戶只需利用裝置上的鏡頭掃瞄NGC標籤上的條碼,便可即時核實NGC護幣封套,並可瀏覽NGC統計資料及美國錢幣的NGC價格指南,內含的圖像更展示接近1,500萬款NGC認證錢幣。

免費的NGC會員計劃容許用戶瀏覽每星期更新的優化NGC統計,內容包括按種類及等級展示NGC認證的美國及世界錢幣資訊,並提供NGC評級詳情。

NGC的最新消息及研究文章於刊登後會盡快發送至NGC應用程式,用戶如想第一時間了解更多NGC標籤、服務及其他新資訊,可於程式內啟動「推送通知」,並在智能電話及平板電腦設定接收相關提示。

NGC行政總裁Steven R. Eichenbaum表示:「能透過最新科技簡化大家搜尋NGC認證錢幣,我們為此感到興奮。開發這應用程式只是個開始,我們會繼續致力協助國際的收藏家及經銷商,以作出更多明智的買賣決定。」

透過 App Store下載NGC應用程式

透過Google Play下載NGC應用程式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