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S 養護案例:智利1751年8埃斯庫多金幣

發佈 於 2015/3/16

這枚錢幣被送往NCS做錢幣養護,該錢幣表面沈積著紅色的厚繡——通過養護後其效果異常驚人!

養護前
NCS Conservation Showcase NCS Conservation Showcase
點擊放大圖片 點擊放大圖片
 
養護後
NCS Conservation Showcase NCS Conservation Showcase

有許多被送往NCS做養護的錢幣都是由於其表面有不同殘留物,諸如PVC(聚氯乙烯)在錢幣表面產生的影響等。其他硬幣被送往NCS是由於他們儲存環境下偶然產生的壹些殘留物。這枚1751年智利8埃斯庫多金幣被送往NCS去除其表面附著的厚厚的紅繡。這些殘留物的形成原因是由於當時該錢幣沒有被當做壹個錢幣收藏品保存而是成為了失落的寶藏。

每壹種表面殘留物的去除都需要特定的方法。其中最具挑戰性的就是去除這種厚厚的,諸如今天介紹的這種西班牙殖民地金幣表面的紅繡。幸運的是,通過NCS的養護有效去除了這些厚厚的殘留物,使得該錢幣重現原始光澤和模樣。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