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香港將在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上提供NGC快速評級特別服務與PMG常規評級服務

發佈 於 2023/2/24

NGC香港亦將於本場展銷會上接收向NCS和PMG提交的收藏品,其周轉處理時間將參照常規標準。

NGC Hong Kong Limited(NGC香港)是Numismatic Guaranty Company(NGC)、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NCS)和Paper Money Guaranty(PMG)位於香港的關聯公司。在即將於2023年4月14日至16日舉行的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Hong Kong Coin Show)上,NGC香港將提供NGC快速評級特別服務(NGC Expedited Grading Special),以及常規的NCS養護服務與PMG評級服務。本次NGC快速評級特別服務所需的周轉處理時間僅需四星期(不包含運輸時間),而NCS養護服務和PMG評級服務則將維持常規的周轉處理時間。

如希望使用是次NGC快速評級特別服務,必須於4月16日(星期日)下午5時前在有關展會現場進行提交。同時您亦可選擇以郵遞方式把提交表格及收藏品郵遞至NGC香港辦公室,截止日期及時間不變。若以郵遞方式提交,請確保已在貨運標籤或外箱上清楚註明「HK EX」 字眼,方可使用此特快服務。有關向NGC香港提交收藏品的詳情,請 瀏覽此連結

相較NGC香港辦公室所提供的常規評級服務,選用NGC快速評級特別服務,提交者將享受到顯著縮短的周轉處理時間。NGC快速評級特別服務乃一項附加福利,並不會收取額外的費用。

使用NGC快速評級特別服務的收藏品將被快速運往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市的NGC總部,並根據提交者所填寫的申報價值投保。當評級完成後,收藏品亦會被投保並快速運返至NGC香港辦公室,隨後交還給提交者。運輸、保險和清關等費用均已包含在NGC香港的服務費用之中。

有關NGC在香港所提供的服務與收費標準,請瀏覽此連結

如欲選用NGC快速評級特別服務,必須完整地填寫有關提交表格,並確保當中包含詳細的歸屬資料。所有機製幣與現代幣均適用於NGC快速評級特別服務。古幣以及提交至NCS養護的藏品不適用於此服務,並且將會分開運輸。此外,NCS不會對選用NGC快速評級特別服務的硬幣進行評估。

NGC香港於是次展銷會上亦將接收提交常規的NCS養護服務及PMG評級服務的收藏品,所有向NCS和PMG進行常規提交的收藏品均獲投保並運往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市的公司總部進行養護和評級。評級完成後,收藏品亦將獲投保並運返至NGC香港供提交者取回。

有關NCS在香港所提供的服務與收費標準,請瀏覽此連結。關於PMG在香港所提供的服務與收費標準,請瀏覽此連結

您可以親自前往NGC香港辦公室或通過預先安排的寄送方式取回完成評級的收藏品。

NGC和PMG付費收藏家會員(基礎級或以上)以及授權經銷商均有資格直接向NGC香港提交藏品。您可以親自前往NGC香港辦公室(需提前預約)或通過郵寄的方式進行提交。尚未成為會員?瀏覽此連結了解如何加入。

請注意:周轉處理時間僅供參考,NGC並不保證實際周轉處理時間。NGC將按收到提交的時間次序優先處理首先收到的收藏品。若需求過大時,較後收到的提交或需更長周轉時間處理。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