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豐山華東錢幣再次獲委任為官方提交中心

發佈 於 2023/1/17

NGC、NCS及PMG很高興能與韓國豐山華東錢幣繼續攜手延續其長久以來的良好合作關係。此外,韓國豐山華東錢幣現已新增CSG和CGC集換卡部門的送評服務。

Numismatic Guaranty Company(NGC)、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NCS)和Paper Money Guaranty(PMG)再次委任韓國豐山華東錢幣(Poongsan Hwadong Co., Ltd.)為其位於南韓的官方提交中心。除此之外,韓國豐山華東錢幣亦成為了Certified Sports Guaranty(CSG)和Certified Guaranty Company(CGC)旗下CGC集換卡部門的官方提交中心。

CCG集團旗下成員公司為硬幣、代幣及紀念章(NGC)、紙幣(PMG)、集換卡(CGC集換卡部門)和體育卡(CSG)提供專業公正的鑒定、評級與封裝服務。各成員公司現已累計認證超過6,500萬件收藏品,當中包括逾23萬枚韓國硬幣以及逾24萬張韓國紙幣。NCS乃全球知名的硬幣養護公司。

韓國豐山華東錢幣是一家總部位於韓國首爾的知名收藏品公司,且獲授權成為許多重要現代紀念幣的指定經銷商,當中包括:2022年北京冬奧會紀念幣、2020年東京奧運會紀念幣、2018年平昌冬奧會紀念幣、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紀念幣以及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紀念幣。

NGC、NCS、PMG、CGC及CSG的行政總裁史蒂芬·R·艾森鮑姆(Steven R. Eichenbaum)先生表示:「我們對於能夠延續與韓國豐山華東錢幣長久以來的合作感到十分激動,這有助於大力發展韓國的錢幣市場。隨著收藏品行業在亞洲地區的快速增長,我們很高興能與韓國豐山華東錢幣繼續攜手,使得我們的認證服務更為觸手可及。」

韓國豐山華東錢幣總裁李濟哲(J.C. Lee)先生表示:「我們非常感謝能有機會作為NGC、NCS、PMG、CGC集換卡部門和CSG的官方提交中心來為收藏家們服務。CCG集團旗下各成員公司所提供的認證服務使得收藏品交易更為便捷與安全,這有助於創造一個更具活力的收藏品市場。」

NGCNCSPMGCGCCSG均為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CCG)集團旗下的獨立成員公司。CCG集團總部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市,並於英國倫敦、德國慕尼克、香港以及上海設有辦事處,並與一眾官方提交中心、戰略合作夥伴以及授權經銷商組成強大的全球網絡。

如欲聯繫韓國豐山華東錢幣,請致電+82 02-3479-6500或發送電郵至service@hwadong.com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