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G為其上海辦公室新入職郵票評級師提供2萬元人民幣的入職獎金

發佈 於 2022/8/18

立刻申請加入這不斷拓展中的跨國收藏品認證企業吧!

上海恩頡藏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NGC上海)於限時內向其新入職郵票評級師提供2萬元人民幣的入職獎金!通過遴選的申請人將依照國際公認的評級標準為Authenticated Stamp Guaranty(ASG)進行郵票評級,從而確保ASG 鑒定、評級和歸屬的準確性、一致性與完整性。

ASG為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CCG)旗下的成員公司之一。CCG是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收藏品評級服務機構,專門從事收藏品鑒定、評級、封裝以及養護,其業務範圍包括:硬幣、紙幣、漫畫書、集換式卡牌、體育卡和郵票。自1987年創立至今,CCG旗下各成員公司累計已認證近7,500萬件收藏品,並仍在迅速擴張以滿足市場對其評級認證服務的殷切需求。

CCG首席執行官史蒂芬·R·艾森鮑姆(Steven R. Eichenbaum)先生表示: 「目前ASG 正在招賢納士,以延續其備受信賴的郵票鑒定和評級服務。我們將為符合資格的新入職郵票評級師提供入職獎金。」

ASG

具體職責包括:

  • 研究、識別及鑒定郵票藏品
  • 運用既定標準評估郵票的品相、品質和等級
  • 保持優異評級標準,並同時滿足既定的生產目標
  • 將評級數據準確有效地錄入專用電腦管理系統

職位要求包括:

  • 精通來自世界各地的早期、近代及現代郵票
  • 對於郵票印製(包括印刷工藝、印刷變體和印刷錯誤)有廣泛的認知
  • 能夠準確地檢測出偽造及經人為篡改的郵票
  • 保持高標準的職業操守
  • 有獨立工作能力以及團隊合作精神
  • 有高度組織能力,能夠實現生產目標及提高生產力

CCG 提供優厚的薪酬福利待遇、職業發展機會、年假福利以及年終獎金等。具體薪酬按經驗協定。

如欲申請,請瀏覽:CollectiblesGroup.com/careers。 若您對該職位有任何疑問,請發送電郵至CCG人力資源部:jobs@collectiblesgroup.com

*入職獎金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若成功錄取,申請人須駐上海辦公室工作。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