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交易」工具允許用戶向我們的價格指南團隊報告非公開或公開交易。

NGC認證號碼
3954146-015
NGC描述
1813 B SWITZERLND ZURICH 40B
NGC評分
MS 63
標籤
NGC Standard Brown

如果以上顯示的資訊不正確或與您正在驗證的硬幣不符,或者您認為您擁有的是偽造或篡改過的NGC封裝盒,請聯繫Service@NGCcoin.hk。瞭解更多關於偽造或篡改的NGC封裝盒,請點擊這裏

^「更高評級等級數量」計算

「更高評級等級數量」(Population in Higher Grades)反映了NGC統計數量報告中,(相較於某枚幣)處於更高數值評級等級及擁有更好的鑄造特徵的硬幣數量。例如,對於一枚評級為MS 67 BN硬幣來說,「更高評級等級數量」反映的即為評級等級為 MS 67 RB和MS 67 RD的硬幣數量(因為相較於「BN」而言,「RB」和「RD」是更好的鑄造特徵。),以及擁有更高數值評級等級硬幣的數量。同樣,如果一枚硬幣的評級為MS 70 PL,那麼「更高評級等級數量」則將反映評級為MS 70 DPL硬幣(如有)的數量。

獲NGC評級的總數:此數量是如何計算的?

某個特定評級等級下的硬幣數量反映了相應評級等級、標識(例如“+”或早期發行)和品相專稱(例如“BN”或“Ultra Cameo”)下,經NGC評級的硬幣數量。“獲得更高評級等級”的數量反映了經NGC評級後,比該枚硬幣所獲等級更高和/或標識和品相專稱更好的硬幣數量。如果硬幣的標籤上帶有簽名(例如Mercanti的簽名),那麼硬幣數量將限於帶有這個簽名的硬幣數量。

例如,如果一枚硬幣的等級是NGC AU 58 BN,則顯示的數量將為所有等級為NGC AU 58 BN的硬幣數量。“獲得更高評級等級”的數量將包括評級等級為NGC AU 58 RB、NGC AU 58 RD、NGC AU 60 BN等的硬幣數量。

有關NGC評級標準、標識和品相專稱的資訊,請點擊這裏

安全中心

了解更多有關如何提防假冒或被改動過的封存盒的資訊。 了解更多

NGC保證

NGC鑑定幣配備行內最全面的真品和評分保證。 了解更多

評級標準

查看NGC使用的評分、鑄造類型和專稱。 了解更多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