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NGC認證的「雲南春季」在7月的海瑞得拍賣會上成為焦點

發佈 於 2020/6/29

這枚珍貴的中國機制幣以及一枚中國現代精製幣均有望以數十萬美元的價格成交。

這枚由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 (NGC)認證且在中國錢幣界舉足輕重的硬幣將在中國香港舉辦的 HKINF世界硬幣和古幣拍賣會 上成為焦點。海瑞得線上拍賣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並計畫在2020年7月12日至13日的拍賣會上進行直播。

這枚 中國1910年庚戌春季雲南造宣統元寶七錢二分銀幣, 也稱為「雲南春季」,評級為NGC AU 58, 是已知存世的僅3枚幣中的一枚,它是諾曼·雅各布斯(Norman Jacobs)舊藏的核心收藏,該舊藏還包括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其他珍品。在拍賣會正式開始的兩周之前,該幣出價已經超過25萬美元。

本次海瑞得拍賣會中諾曼·雅各布斯舊藏的其他拍品包括一些珍貴的泰國硬幣。欲瞭解更多,請點擊 此處

1910年庚戌春季雲南造宣統元寶七錢二分銀幣,評級為NGC AU 58。
點擊圖片以放大。

另一枚亮點拍品是 1993年孔雀開屏150元精製銀幣(20盎司),評級為 NGC PF 69 Ultra Cameo。 這枚珍貴的硬幣的版別屬於「貼邊版」。NGC至今僅認證了2枚,本次拍賣會是該枚幣首次參拍。估價在15萬至20萬美元之間。

1993年孔雀開屏150元精製銀幣(20盎司),評級為 NGC PF 69 Ultra Cameo。
點擊圖片以放大。

NGC的董事會主席兼終審評級師Mark Salzberg說到:「NGC已經專業地鑒定和評級了一些機制幣中的名譽品以及一些知名的中國現代幣。NGC認證以其專業和誠信為大家所知,而現在專業和誠信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

海瑞德拍賣公司的國際錢幣部執行副總裁Cris Bierrenbach說到:「我們明白許多收藏家和經銷商儘管無法親自前往拍賣會將這些硬幣拿在手中鑒賞,但是我們確信NGC對於評級等級和真實性的保證將允許競拍者在他們舒適的家中作出明智而又自信的決定。」

在海瑞得拍賣會上其他經NGC認證的亮點拍品如下:

第一部分——中國機制幣

第二部分——中國現代幣

第三部分——安南(今越南地區)硬幣

所有估價都由拍賣公司提供,以美元為單位。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