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升級移動App,更新「NGC鑒定幣登記」及優化其他功能

發佈 於 2019/5/16

諸多提升為硬幣收藏家群體帶來好處。

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NGC®)宣佈對NGC移動App進行了諸多引人注目的更新。升級版App可從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免費下載。

升級後的NGC App現已整合功能強大的線上平台「NGC鑒定幣登記」(NGC Registry),收藏家通過該平台可登記和展示屬於他們的NGC認證幣,並與全世界的其他收藏家競爭讚譽與獎項。今年,NGC鑒定幣登記將為名列前茅的套幣頒發價值超過2萬美元的獎品。

同時,NGC鑒定幣登記能夠幫助收藏家整理收藏、了解更多硬幣知識,並與同樣參與NGC鑒定幣登記的收藏家進行互動。該資源現已有超過1.2萬名會員參與,涵蓋11萬可登記套幣以及110萬枚幾乎來自所有國家的登記幣,廣受歡迎。

點擊圖片放大

收藏家可通過NGC App中的「檢驗NGC證明」(Verify NGC Certification)功能查找硬幣,並可將其無縫添加至名下庫存和NGC登記套幣中。作為另一項重要升級,NGC App提升了其NGC認證標籤條碼掃描功能的能力,使用戶能更快找到並添加NGC認證幣。

近2000萬枚NGC鑒定幣的圖像現可通過「檢驗NGC證明」進行查看。當一枚NGC認證幣完成登記後,其所有圖像即可免費添加至NGC登記套幣中。

NGC App仍保留了之前版本中所有具有價值的功能,其中即包括NGC統計。NGC統計能夠幫助收藏家通過硬幣品類和評級等級研究NGC認證幣的相對珍稀程度。收藏家亦可通過NGC App瀏覽最新NGC新聞和研究,並同意接收消息通知,第一時間知曉NGC重要發佈。

NGC App針對iPhone、iPad和Android設備進行了優化,並提供英語、中文和德語版本。如欲了解更多有關NGC App的資訊並免費下載,請瀏覽NGCcoin.cn/app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