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為中國現代幣的歸屬標註增加選擇

發佈 於 2019/4/29

提交者可選擇在NGC標籤上標註權威書籍《中國金銀幣標準目錄(1979-2017)》中的目錄號。

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NGC®)宣佈,中國現代幣現可通過NGC廣受歡迎的VarietyPlus™(版別附加)服務進行提交,使其歸屬標註使用《中國金銀幣標準目錄(1979-2017)》一書的目錄號。

此參考書由與NGC相關的三名備受尊敬的專家,汪洋先生、陳景林先生和林振宇先生合著,內容涵蓋近40年來的中國現代金銀幣,具有權威性。

書中的每枚硬幣均被賦予了一個稱之為「CC」目錄號的獨特識別號碼,這些數字能夠幫助收藏家輕鬆識別並整理其中國金銀幣藏品。

NGC終審評級師David J. Camire評論道:「這本參考書極大地擴展了中國現代幣方面的資訊量。NGC通過為硬幣提供選擇,使其可根據該書的目錄號進行歸屬標註,讓收藏家和經銷商更容易地調查和研究這些重要的硬幣。」

左:1995版50元熊貓金質紀念幣沈幣小字版,根據《中國金銀幣標準目錄(1979-2017)》,其歸屬為CC-652B。右:該幣在書中的硬幣編號顯示為CC-652(由紅色框出)。如上圖右下角所示,「B」表示沈幣小字版。
點擊圖片放大

如欲在NGC認證標籤上使用「CC」目錄號對硬幣進行歸屬標註,請在NGC提交表上勾選NGC「 VarietyPlus」(版別附加)服務,並註明正確的「CC」目錄號。使用本服務需額外收取15美元的費用。

新增歸屬標註選項現正不斷添加至VarietyPlus(版別附加)中國類目中,請通過NGCcoin.cn/variety-plus/china進行瀏覽。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