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NCS和PMG高級副總裁對亞洲業務增長的思考

發佈 於 2019/4/24

通過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HKCS)製作的影片,更多了解CCG集團旗下的硬幣和紙幣評級服務機構。

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集團(CCG)銷售和市場高級副總裁Max Spiegel先生通過視頻影片介紹CCG集團三個關聯機構的服務,該視頻由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HKCS)主辦方製作,採訪攝製於2019年3月在中國香港舉行的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

視頻中,Spiegel先生暢談亞洲對CCG集團旗下公司日益增長的服務需求。CCG集團旗下三家關聯機構為: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 (NGC)、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NCS)和Paper Money Guaranty (PMG)。NGC和PMG分別為領先的第三方硬幣和紙幣鑒定、評級和封裝服務機構,NCS則是領先的專業硬幣養護服務機構。NGC已評級超過4300萬枚硬幣,PMG已評級超過400萬張紙幣,而NCS養護的硬幣已超過100萬枚。

Spiegel先生評論道:「我們對亞洲收藏品市場的增長程度感到非常驚喜。我們對未來的增長表示興奮。」

NGC、NCS和PMG位於中國香港的關聯機構NGC Hong Kong Ltd.(NGC香港)近日已喬遷至空間更大的辦公室,以適應市場對三家機構日益增長的服務需求。NGC、NCS和PMG在NGC香港辦公室定期提供現場評級和養護服務,NGC香港亦全年接受藏品常規評級和養護提交。

通過NGC YouTube頻道觀看影片,請點擊這裡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NGC和NCS在中國香港的服務,請瀏覽NGCcoin.hk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PMG在中國香港的服務,請瀏覽PMGnotes.hk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