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環球拍賣會上的NGC亮點拍品

發佈 於 2019/1/11

一對來自英格蘭的機制幣是此次拍賣會中經NGC認證的稀世珍品之一。

作為日本首屈一指的拍賣網站,環球拍賣(Auction World)榮幸地介紹其第15期拍賣會將於1月19日至21日舉行,本次拍賣會包含NGC認證的稀世珍品。在這些NGC認證的珍品中,包括一對英格蘭硬幣,它們已經吸引了至少5,000,000日元(折合46,000美元)的出價,每枚幣均有超過300年的歷史。

點擊圖片放大

一枚英格蘭1694年威廉和瑪麗5基尼亦出現在本次拍賣會上,它的歷史可追溯到1689至1694年威廉三世和他的妻子瑪麗二世共同統治英格蘭的短暫時期。該幣的評級為NGC MS 61,正面鑄威廉三世和瑪麗二世的胸像和名字。拍賣開始前一周多,該幣的競價已從起拍價4,500,000日元飆升至5,850,000日元。

拍賣會上的其他亮點拍品包括:

所有估值均由拍賣公司提供。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