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集團將於布魯姆斯伯裏斯賓克總部大樓設立倫敦辦公室

發佈 於 2018/2/1

新辦公室將便於更多的收藏家和經銷商向NGC、NCS、PMG、CGC和CCS提交藏品。CCG和斯賓克的辦公空間是完全獨立的。

CCG集團(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隆重宣佈將於2018年在倫敦設立辦公室。這一全新的辦公場所將接受提交至CCG集團旗下各獨立公司(包括NGC、NCS、PMG、CGC和CCS)的收藏品。

CCG倫敦辦公室位於倫敦時尚的布魯姆斯伯里地區,地址為斯賓克總部大樓三層,距離大英博物館僅幾步之遙。斯賓克是一家領先的收藏品拍賣公司,成立於1666年,在錢幣拍賣的多個領域佔有主導地位,並且擁有無與倫比的全球影響力,在紐約、中國香港、瑞士和新加坡均擁有長期拍賣廳。CCG和斯賓克的辦公場所是完全獨立的。

NGC、PMG和CGC分別是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硬幣、紙幣和漫畫評級鑑定公司。每家公司均擁有一支專業團隊,對收藏品進行鑒定,按國際認可的評級標準進行評級,並將收藏品封裝在安全、專為長期保存而設計的封裝盒中。由NGC、PMG和CGC認證的藏品均享有各公司保障條款的保駕護航。

各公司專注於為收藏品提供專業、公正的認證服務。CCG旗下的各家公司均不參與收藏品交易,其員工也禁止經銷收藏品。此外,評級師無從知道收藏品提交者的身份,這也是避免利益衝突的其中一項措施。

NGC、PMG和CGC的認證為全球各地的收藏品市場增添了透明度、信心和資產流動性,也為NGC認證的硬幣、PMG認證的紙幣和CGC認證的漫畫書,帶來了更高的成交價格。三家公司認證的收藏品合計超過4600萬件。

除認證服務外,CCG旗下的獨立成員公司NCS為硬幣提供專業的養護服務,另一家獨立成員公司CCS則提供專業的漫畫書還原服務。

提交至CCG倫敦辦公室的收藏品將由NGC的全資子公司,NGC國際英國有限公司(NGC International UK Ltd.,簡稱NGC英國)負責經辦。NGC英國收到的收藏品,將在全額保險覆蓋(按提交者申報價值)之下運送至位於美國的CCG各公司,進行認證、評級和封裝。之後,收藏品將運送回NGC英國,以返還給提交者。

關於NGC英國和CCG各公司的更多資訊,將很快更新至NGCcoin.uk, PMGnotes.ukCGCcomics.uk

「NGC和PMG這樣的第三方認證公司擴展了全球各地的硬幣和紙幣市場,這是我每天在斯賓克中國的香港辦公室真切感受到的。」斯賓克主席兼首席執行官Olivier D. Stocker說道:「我們的英國和歐洲客戶對NGC認證的硬幣以及PMG認證的紙幣的需求日益增長。我們很榮幸,將能在我們的旗艦大樓內,為客戶提供這些服務。斯賓克非常高興,能與PMG和NGC一起,為倫敦的收藏家和經銷商提供新的領先的一站式服務。」

「英國不僅有非常多的硬幣、紙幣和漫畫書收藏家和經銷商,也是來自俄羅斯、印度和中東等其他地區的收藏家和經銷商的集散地。」CCG集團首席執行官 Steven R. Eichenbaum說道:「我們的倫敦辦公室,加上慕尼克辦公室,將使得這廣大地區可以更輕易地獲得我們的硬幣、紙幣和漫畫書認證服務。」

新辦公室的地址為:
NGC International UK Ltd. (NGC國際英國有限公司)
Third Floor, 69 Southampton Row, Bloomsbury, WC1B 4ET, London (倫敦布魯姆斯伯里南安普頓街69號3層樓,郵編WC1B 4ET)

其他詳情,包括提交費用和開始辦公的日期將於日內公佈。更多資訊,請通過UK@NGCcoin.com聯繫NGC英國。

CCG集團總部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市一個6萬平方英尺的辦公場所內。除倫敦辦公室外,CCG集團在慕尼克、上海和香港均設有辦公室,同時還在全球設有14家官方提交中心。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