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NCS和PMG將在十一月中國澳門展會中接收提交

發佈 於 2017/11/2

公司代表將於現場接收提交並解答疑問。

NGC®(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NCS®(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和PMG®(Paper Money Guaranty®)將在2017年11月24日至26日舉辦的澳門錢幣學會年會上接收提交。

該年展由澳門錢幣學會主辦,將于中國澳門金碧文娛中心舉行。中國澳門為中國特別行政區,位於中國香港以西50公里。

NGC、NCS和PMG的公司代表將現場解答疑問並解說各公司的專業服務。

NGC是全球領先的第三方硬幣鑒定、評級和封裝機構,目前認證了的硬幣已超過3900萬枚。自1987年創立起,每一枚經NGC評級的硬幣都享有NGC全面的評分和真品保障。全球收藏家和經銷商信賴NGC精準、一致並且不偏不倚的評級標準。點擊這裡查看NGC香港(中國)服務與收費清單。

NCS是業內領先的專業硬幣養護機構,自2001年成立起,已養護了超過70萬枚硬幣。NCS養護服務可以去除硬幣表面的有害污染物質、穩定硬幣的品相並提升視覺效果。點擊這裡瞭解更多。

PMG成立於2005年,是完全獨立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機構。目前已評級超過230萬張紙幣。每一張經PMG評級的紙幣,都享有PMG全面的評分和真品保障。點擊這裡查看PMG香港(中國)服務與收費清單。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