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封裝的硬幣

NGC無法評級或封裝硬幣有幾個原因。其中最常見的是硬幣的真實性。另一個原因是硬幣表面有活性污染殘留物,請按此處了解更多

不是真品或經過改動的硬幣不會被評級或封裝。它們將被標註為「Not Genuine」(非真品) 、「Altered Date」(日期被處理)、「Added Mintmark」(添加造幣廠鑄記)或類似的標籤,會以祼幣退還,並會收取全額的評級費。

另一個類似的標註,「Altered Surfaces」(表面經過處理)指一個硬幣的表面經已被欺騙性的手法處理,(例如:一個普製硬幣(Mint State)經處理後偽冒為精製(Proof)硬幣)。表面經過處理的硬幣將會以祼幣退還,並會收取全額的評級費。

如果NGC認為硬幣很可能不是真品,但研究並沒有確切的結果,那麼硬幣將被標註為「Questionable Authenticity」(真偽存疑)並且不會封裝的。評級費減去5.00美元的手續費後將會全額退還。

還有一些不被NGC接納的硬幣、代幣和獎牌類型,將不會獲認證、評級或封裝。請按這裡查看有關NGC不接受的世界硬幣列表。 NGC接受的代幣和獎牌類型的綜合列表可在NGC網站上查閱。請按這裡查看有關不符合NGC Ancients(古幣)資格的硬幣列表。不符合NGC認證資格的硬幣、代幣和獎牌將被標註為「Ineligible Type」(不評級類別),並不會獲封裝的。評級費將會全額退還。

在罕有的情況下,即使硬幣款式是屬於NGC平常會做評級認證的類別,在退還時,硬幣或許會沒有被封裝起來,並附上「No Opinion」(無意見)的標籤。 這標籤適用於以下的硬幣:硬幣的款式或類別不能被確切地歸類、不能被確切地鑑定真偽及/或因它們的品相而不能被確切地評定分數或級別、欠缺可供參考的研究,或其他因素。當一枚硬幣被標示為「No Opinion」的時候,評級費將會全額退還。

有時候,NGC不會封裝一枚硬幣,並將其標註為「Not Suitable for Certification 」(不適合認證)的標籤。該標籤適用於嚴重損毀或受損的硬幣。這些硬幣的表面使NGC甚至連嘗試進行鑑定或評級也不可能。當硬幣被標註為「Not Suitable for Certification 」時,評級費減去5.00美元的手續費後將會全額退還。

常見問題

當我的硬幣被標註為「Not Genuine」(非真品)、「Altered Date」(年份被改動)、「Added Mintmark」(添加造幣廠鑄記)或類似標註,為什麼我需要支付全額的評級費用?

NGC提供硬幣真偽的專業意見。當硬幣被標註為「Not Genuine」(非真品)、「Altered Date」(年份被改動)、「Added Mintmark」(添加造幣廠鑄記)或類似標註,這是NGC鑑定認證程序的結果。鑑定一枚非真品或經過改動的硬幣,與鑑定一枚真品的硬幣,並達至相應的評級結果,所牽涉的工作量並無差異,或許甚至需要更多的工作和研究。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