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NGC提交硬幣

只需參照下列幾個簡單步驟,即可輕鬆向NGC提交硬幣、代幣和紀念章。點擊步驟,查看詳細說明。

Become an NGC member
1

成為NGC會員

NGC接受來自NGC收藏家付費會員的直接提交。

加入NGC >
Determine a grading tier
2

決定評級類別

NGC根據硬幣的公允市場價值(FVM)和提交者所需要的大致週轉時間,提供不同的評級類別。NGC同時亦提供多樣的附加服務,以及由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NCS)提供的專業養護服務。

查看評級類別 >
Complete submission forms
3

完成提交表格

您可通過下載可填寫式PDF或填寫線上表格,完成提交表格的填寫。詳細的提交說明請見這裡

獲取提交表格 >
Prepare and send
4

準備與送評

在您郵寄您的藏品時,請確保您的藏品直接郵寄至我們的辦公室。​遺憾的是,EMS和許多其它當地的郵政服務會將投保的物品送到當地的代收點等待領取,而不是直接送到我們的辦公室。由於我們無法到代收點領取包裹,因此,請確保您所選擇的物流公司可將包裹直接送到我們的辦公室。

準備並郵寄硬幣 >

其他提交方式

成為ANA會員

作為ANA會員向NGC進行提交。

了解更多 >

找到授權經銷商

通過NGC授權經銷商提交硬幣。

了解更多 >

在中國香港向NGC提交藏品

提交至NGC中國香港辦公室(須憑預約)

聯系方式 >

了解如何在其他地點進行提交

如想獲取官方提交中心的資料,請按這裡

需要幫助?

請查看常見問題聯絡我們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